67:葛拉西蒂亞花的希望(1/5)

或者時間能量的舒桐再看向阿爾宙斯的時候,那個碑文下的一朵花突然出現了一個花圃。


花圃中鑽出一隻刺蝟一般的精靈。


舒桐自然是認識的,甚至謝米的特殊能力都出現在了舒桐的眼前,‘它擁有分解大氣中的毒素,讓荒蕪大地瞬間變成花圃的力量。當人們欣喜於嚴冬隨著季節更替而終結,向上天奉獻感謝之意時,謝米就會現身令荒寂的大地開滿鮮花。當它被人類溫柔地抱在懷中,感受到感恩之心時,全身的鮮花就會綻放。當嗅聞珍奇之花的香味時,嬌小的身體將在光輝之中變化為天空形態。據說為了傳遞感謝之情,會在葛拉西蒂亞花開的季節飛上天空。’


看到了謝米,那麽這個花就是‘葛拉西蒂亞花’了,而這個花圃就在天冠山山頂往下的不遠處。


有謝米在的時候,整個花圃都盛開得異常的美麗,但是花無百日紅,葛拉西蒂亞花到了他應該枯萎的地方,謝米也離開了,但是舒桐明顯看到他進入到了一個為它準備的陷阱中,一個扭曲的空間中,當謝米落網之後,一連十多隻準神級的精靈占據了葛拉西蒂亞花的花圃,瞬間就破壞了葛拉西蒂亞花花圃。


好像有某種聲音在催促著這些準神級精靈繼續前進,去到天冠山山頂,但是這些精靈雖然到了準神級還是不敢再往前一步。


後來的很多年,謝米再也沒有出現過。


隨著影像逐漸消失,舒桐喃喃道:“難道這是過去的影像?現在那裏還有那麽多的準神級精靈嗎?”


舒桐話音剛落,便又看到一個虛擬的影像,好幾個虛影打跑了那些準神級的精靈,在一次次的澆灌下,葛拉西蒂亞花經過了好幾個春夏秋冬再次開花,謝米因為葛拉西蒂亞花的花開才得以從那個扭曲的空間中掙脫出來。


獲得葛拉西蒂亞花花粉後的謝米變成了天空形態,隨著身體的翻轉,出現了另外一個世界...


另外一個世界中突然傳來了地獄一般的吼聲,舒桐不由往後一坐,影像也就消失了。


舒桐驚魂未定,突然感覺腦子有點嗡嗡作響,找了一塊石頭坐了好一會兒才緩過來。


信息量太大了些。


既然讓自己看到了這一幕,肯定是有用處的,整個過程讓自己看到的都是空間的轉換。


是誰將謝米封鎖於另外的空間?


為什麽要將謝米封鎖,目的何在?


將葛拉西蒂亞花的花圃毀壞是不是就是讓謝米失去掙脫空間枷鎖的機會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