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富士山秘境(1/4)

第二天,也在世界各大媒體的見證下,王校長帶著甘主任、明科、沈昊然親自護法,舒桐帶著蔣門神、錢凱樂、袁棲桐進入富士山秘境。


剛剛踏入秘境,唯見空曠的一片場地。


還未等幾人思考,四麵八方湧來二十隻精靈,五隻隆隆岩、五隻佛烈托斯、五隻帝牙海獅、五隻袋獸。


“這些都是能量體,實力在職業級,不難對付。”舒桐說道。


袁棲桐說道:“職業級,那就交給我吧。”


說著,袁棲桐甩出他的三隻精靈,在沙奈朵、九尾、美納斯的協同合作下,消滅了這二十隻精靈。


當這能量體全部消滅的時候,並沒有等到大家心心念念的獎勵,而是直接被傳送到了第二關。


“剛剛那第一關,就這麽結束了?”錢凱樂問道。


“不然呢?”舒桐說道。


“就沒有一點獎勵的嗎?好歹也是個秘境吧。”錢凱樂說道。


“像那第一關那一種早就被刷爛了,能有什麽獎勵,要不然你覺得大和國能這麽大方?”舒桐無語地說道。


“這幫小鬼子,害老子白高興一場。”錢凱樂罵罵咧咧的說道。


“來了...”


第二關的精靈也出現了,五隻大岩蛇、五隻大鋼蛇、五隻冰原熊、五隻圈圈熊。


第二關的精靈能量體都是精英級的,實力比第一關直接上了一個檔次。


還是袁棲桐出手,不過這次就沒有這麽簡單了,精英級的精靈雖然跟質躍級還是有根本性的差距,但是隻要協同合作的好,精靈級精靈也是可以憑借數量優勢壓製住質躍級精靈的。


眼看著袁棲桐有點撐不住了,錢凱樂準備出手,但是被舒桐給製止了。


“再等一下。”舒桐說道。


“還等嗎?別等輸了。”錢凱樂說道。


舒桐目光凝聚,說道:“別擔心,隻要袁棲桐有精靈被擊敗,你的路卡利歐就立馬補位補過去。”


錢凱樂應了一聲,隨時準備著。


袁棲桐雖然極力堅持著,但是九尾還是因為屬性上的劣勢被擊敗了。


錢凱樂招呼著路卡利歐立馬補了上去。


舒桐來到九尾的身邊,說道:“我試試看。”


隨即常磐之力湧入九尾的身體,九尾很快就恢複了健康了,舒桐和袁棲桐都露出了微笑。


“這事有門。”舒桐說道。


“什麽意思?”錢凱樂問道。


這事已經恢複健康的九尾再次加入戰鬥,現在是四隻質躍級精靈對付20隻精英級的精靈了,肯定是沒什麽懸念了。


舒桐也趁此機會說出了自己的作弊手段,“這富士山曆練秘境,前幾關都是簡單的,難就難在越往後肯定這些能量體的等級肯定是越高的,而且受的傷得不到及時的醫治實力大打折扣,所以越往後就越難,到了第四關第五關就很少有人能過關了。”


“不是可以多派幾隻精靈嗎?”錢凱樂問道。


蔣門神說話了:“你可以試一下。”


“現在四隻對應20隻精靈是正好的,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