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升級聖地(1/4)

這一處的碣石秘境因為閔落的到來變得不那麽無聊了,大針蜂、圈圈熊、巨金怪成了特訓鐵三角。


巨金怪>圈圈熊>大針蜂>超級巨金怪>超級大針蜂


三隻精靈的實力段位也算是定型了,就這樣奮戰在一起。


三隻首領級之間的戰鬥,質躍級確實插不上手,剩下的精靈也隻有重新組隊了。


不過緊接著出現的齊天澤和錢凱樂打破了舒桐和閔落的二人世界。


“誰要試試我的黑帶鐵掌力士和超級赫拉克羅斯。”錢凱樂剛來到就很興奮的樣子。


“你這收獲有點多啊。”舒桐說道。


閔落隨即問齊天澤,“天澤,你呢?”


“啥也沒有。”齊天澤說道。


錢凱樂哈哈笑道:“他的運氣肯定是都被我占光了。”


剛剛說完,齊天澤的七夕青鳥就朝著森林深處飛去...


“看來是來了。”齊天澤興奮道。


舒桐對錢凱樂說道:“你的嘴是開光了吧。”


“這...這麽神奇嗎?”錢凱樂愣了愣說道。


七夕青鳥飛了過去,齊天澤緊隨其後,舒桐、錢凱樂和閔落也趕過去湊個熱鬧。


七夕青鳥飛到一棵參天大樹前,隨即一飛衝天,衝入天空的雲彩中。


那片雲彩頓時霞光四射,七夕青鳥從霞光雲彩中飛出,閃耀著妖精屬性的光芒,口中銜著一塊超進化石。


“超進化石?”錢凱樂問道。


“不然呢?”舒桐說道。


“碣石秘境果然盛產超進化石啊,這會兒已經有了三塊了啊。”閔落說道。


閔落的巨金怪超進化石,錢凱樂的赫拉克羅斯超進化石,齊天澤的七夕青鳥超進化石。


‘合著就我沒有超進化石?’舒桐心想,‘但是圈圈熊和大奶罐的收獲也很大。’


“我們現在四個人了,正好可以切磋特訓,順便看看七夕青鳥和赫拉克羅斯的超進化。”閔落說道。


七夕青鳥和赫拉克羅斯的超進化型還沒有被發現,閔落幾個人肯定是特別好奇的,都開始迫不及待了。


“仙子精靈,你和超級赫拉克羅斯對戰吧。”舒桐說道。


布咿...


仙子精靈優雅地走了出來,也確實和超級七夕青鳥打不怎麽占優勢。


“超級赫拉克羅斯,上吧。”錢凱樂興奮地點亮了進化鑰石。


赫拉克羅...


赫拉克羅斯和錢凱樂的羈絆形成,身體在強大的進化光芒中發生了變化。


赫拉克羅...


一隻矮鋼炮一樣的精靈出現在眾人麵前,超級赫拉克羅斯頭角粗壯且,四隻有力,肌肉發達,隻不過行動反而變得遲緩了。


而仙子精靈最擅長對付這種類型的精靈了。


況且錢凱樂也是第一次使用超級赫拉克羅斯,根本就不了解,還是以使用赫拉克羅斯的方式來指揮,上來就吃了大虧,因為超級赫拉克羅斯連飛都飛不利索了。


被仙子精靈的虛張聲勢控製之後,超級赫拉克羅斯就完全陷入了被動。


在仙子精靈的極限特攻下,超級赫拉克羅斯終究隻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