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末感言及下一卷的介紹(1/3)

隨著全國大學生聯賽的結束,這一段劇情也就告一段落了,當然下一卷的內容也在前麵體現出來了,所以我專門開一個單章給大家捋一捋,順便請個假,這本書更新到現在還沒有請過一次假,雖然每天更新的不是很多,但也是滿足全勤要求的,畢竟自己白天還有一份正經工作,時間著實有限,還請諒解。


能夠寫到現在肯定是不會太監了,這一點大家可以放心,當然還是要感謝起點的福利吧,全勤的獎勵更多了,而自己也能達到全勤的要求,這就足夠了,更感謝的是一路陪伴的全訂讀者,我也繼續奮戰吧,希望能夠打磨出更好的作品。


言歸正傳,下一卷的主題是‘浪到國際’,最開始還是跟之前埋下的的伏筆有關,我給大家一一列舉一下。


朱誌翔臭臭泥劇本:碣石秘境中以臨別禮物引爆自身,劇毒汙染異空間,引出時拉比


於萌萌愛管侍劇本:碣石秘境,因對空間能量的超強感知力得意進入到秘境深處,獲得時拉比的饋贈


顏竹引夢貘人劇本:碣石秘境,受精神之力的控製擊殺自己的訓練家


閔落巨金怪劇本:碣石秘境,以金剛身軀抵消了部分臭臭泥爆炸的威力,瀕臨死亡


齊天澤噴火龍劇本:碣石秘境,為保護時拉比而中毒至深,後被淨化之後龍族血脈更純正,實力大幅度提升。


蕭郎吼吼鯨劇本:保衛碣石秘境外部入侵過程中進化成吼鯨王


大和國宮城校隊精靈劇本:兩年後,因大和國不顧國際抵製強行將汙染物排入大海,受到大海內精靈的示威警告。


大和國宮城校隊成員宇田星矢耿鬼劇本:一年後,古埃及法老秘境中被特殊的燭光靈灼燒致死


大和國宮城校隊成員大島佑哉沙基拉斯劇本:一年後,富士山秘境中獲得強大的岩石能量,進化成擁有超神雙防天賦的班吉拉


爪哇國成員精靈劇本:天雷秘境和雷霆精靈


封桔阿利多斯劇本:半年後,死於西南萬毒窟秘境


下一卷的內容會主要圍繞這些劇本展開,希望讀者大大們能夠繼續支持這本書,順便求一波訂閱和月票,謝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