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個六百九十二章打許大茂的悶棍(1/4)

秦淮茹。從農村嫁過來當然是為了享福,但是她沒有想到賈東旭早早的就領盒飯了,結果老太太也是胡攪蠻纏的一個惹禍精。


他每天麵臨著幹活,小日子過得可不是非常的順當,上有婆婆在壓著,下麵有三個孩子嗷嗷待哺,這一切都是秦淮茹負責的。


隻要比稍微的鬆懈一點兒,一家人老小五口就得挨餓啊。


秦淮茹在嫁過來之前絕對沒有想到嫁到城裏來,不但沒有享福,反而是這樣的受罪。


作為秦淮茹的堂妹的秦京如嫁過來,雖然是有被騙過來的嫌疑,秦淮茹隻想著堂妹能夠嫁過來接濟一下自己


畢竟學帽賺錢還是一把好手的,其他沒有這個精明的家夥不可能直接的接濟自己,但是如果許大茂成為自己的妹夫,那作為親戚多少應該接濟一下自己吧。


但是秦淮茹絕對沒有想到齊德茂居然是那種鐵公雞一毛不拔的人,哪怕是對親戚也是如此,而且秦京茹堂妹並不像之前說好的那樣,嫁過來信誓旦旦的保證說會照顧一下自己這個堂姐的。


反正秦京芯也是屬於那種端起碗來吃飯,放下碗來罵娘的角色,根本就沒有記得秦淮茹的好。不過這次秦京茹心裏麵可是老大不高興了。


許大茂這家夥現在身為廠子裏麵的領導,工資自然是比較高,生活條件那也是相當的不錯的秦京茹,自然過了一段時間很舒服的日子。


但是現在秦京茹發現許大茂居然直接在被廠子裏麵趕回來了,所以他心裏麵自然是有些不舒服,看到許大茂整天在家裏麵抽煙喝酒,好像也沒有什麽事情一般


於是她就抱怨說:“你這兩天在家也不是個事兒呀,你總得出去找點工作什麽的吧,咱們家要是坐吃山空的話,那可堅持不了幾天。你看看人家傻柱家裏麵,現在小日子過得多舒服呀。


咱們家不是說比那些大領導嗎?但是在省院裏麵也不能讓人太看不起啊,整天吃糠咽菜,別人怎麽樣想我們呀?


你可是一家之主,作為一家之主,在這個事情上麵你可是要好好的想想辦法的。”


許大茂且不以為然的說“你一個老娘們懂什麽呀,我這不是說被開除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