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三十九何雨柱的收段。(1/5)

劉光天這個時候稍微的猶豫了一下,比較尷尬的說:“柱子哥說實話,我衝上去雖然有救人的意思,但是我確實是沒有救人呀就挨打了,當然我也打了別人幾下,但是主要就是挨打了,真的就沒有做特別有用的事情。m.X520xs.Com


你說我那做好人好事要是說出去別人不相信咋辦,搞不好還會被人笑話的。


幹不了這個,我真的幹不了這個。”


何雨柱這個時候抓起來一把花生的落在一旁,一邊吃一邊說:“你小子呀就別和我在這兒狡辯了,知道嗎剛剛來的時候我也是打聽了一下周勇那小子確實是沒事,但是那夥人裏麵有一個,可是兩條腿已經被打斷了。


還有一個重傷昏迷不醒的這樣的一個事情,可就不是普通的打架鬥毆了。


搞不好那群小子都得進去三年,5年的都是輕的,10年8年的都是有可能。


故意傷人,你想一想吧。


這次你這確實是受無妄之災呀,雖然確實你看著人家女孩子比較漂亮想去拍婆子,這個可以理解,年少氣盛,誰沒有個衝動的時候呀。


按說你這被打了,警察也不會特別的找你的麻煩的,你畢竟是受害者,但是對方有的人受的傷太重了,這個事情估計對方是絕對不會善罷甘休的。


周勇是沒有多大的問題,剛才他爸爸來了其實主要的也是想訛倆錢,但是周勇的那夥人,其他的可未必都像周勇那麽的幸運啊,你知道嗎所以你就不要再說什麽自己想去拍婆子,這不是缺心眼嗎?


你就說我想去救人,下次警察來了再問你一口咬定就是我去救人,我來問你當時你那個同學被打的時候你是不是想衝上去救人呀?”


劉光天這個時候倒是非常英雄的說:“對呀,我確實是想救人的,畢竟是女同學嘛。


我不能看著一個女孩子,尤其是我的女同學,就在我麵前就是我被打了無動於衷呀。


當然其實還是看上了我那女同學的姐妹了。”


何雨柱這個時候點點頭說:“無所謂,但是確實你當時是有心事救人的對不對?


你是為了救人才打人的,這個出發點肯定要向警察說清楚,要重點強調你是為了救人,你是做好人好事,這樣的話,這個打架鬥毆才會和你們有什麽關係?


不然的話搞不好你就會被送進去吃牢飯


你不想著因為這個斷送你的前程吧,一旦你被送到監獄裏麵,別說其他的,關個一兩年的出來,以後你正經的工作都找不到餐廳什麽的,也不用想了,那你一輩子就算完了,你知道嗎?還有就是說你一旦被警察給抓走了,回來以後你爹不得天天抽你啊,對不對?


就現在我估計你在家裏麵時不時的還會挨打,那你要真的進去了以後再出來,那我估計按照你爹的這個脾氣見天用皮帶抽你都是有可能的,所以呢,你一定要咬死了你是真以為你是做行人好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