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3-314章 我已經看穿了敵人的陰謀(1/6)

羅淮得知此事的時間明顯較其他人晚的多,他被選中,已經是最後的最後了……


顯然,這段時間裏,孔海峰片刻都沒得閑,在短短幾個月的時間裏,竟然在不驚動任何人的情況下, 將眾人聚的這麽齊。


前置的準備工作已經完成。


回答了眾人的問題之後,孔海峰與眾人定下約定,七天後,為眾人回歸做最後的準備……


當然,需要準備的不是他們,而是現實中的人。


需要統計他們的名單,然後確定現實中他們的身體還有沒有保留,如果有保留的話自然再好不過,如果沒有保留的話, 那就需要臨時緊急克隆一具。


但對眾人而言,哪怕是克隆的身體,失去幾年的時間……也總好過在這個鳥不拉屎的地方被壓迫的存活著。


回去的途中。


石玉軒猶還滿臉興奮,口中喋喋不休的說著回去之後要做的事情清單,一定要摟著媽媽狠狠的哭一場,一定要跟父親鄭重的說上一句對不起,雖然很想磕個頭什麽的,但一家人,這麽正式總感覺有些矯情了。


當初那個無法無天的權二代,在這個壁壘分明的社會裏被狠狠的打擊了一年多,現在也終於明白,曾經的父母將他究竟保護的多麽好了。


而在他身後……


羅淮卻是神色陰鬱。


甚至都沒有注意到前麵的石玉軒停住了腳步,直到不小心撞到了他的身上,這才如夢初醒。


石玉軒好奇道:“怎麽了老羅?你怎麽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該不會你不想回到現實吧?”


“怎麽會……現實再不好,那也是家啊。”


羅淮隨口回了一句。


想回嗎?


石玉軒自然是想回去的吧, 他是五族中石族之人, 父母皆在中亞帝國身處要職,真正是衣食無憂……


不用考慮, 他的身體肯定會被照顧的很好,而且蘇醒之後會有最好的資源彌補這一年多的空白。


而他呢?


回去那個冷冰冰的世界?


恢複他區區一介d級異術師的身份?


重新變的卑躬屈膝,抬不起頭來?


沒錯,這個壁壘分明的世界非常殘酷,但在這裏不看人情,不看關係,不看背景,隻要有能力,他足可爬的更高……


有多大本事使多大碗,吃多少飯。


但中亞帝國不同,在那裏,除非有強大到令所有人為之側目的能力和資質,否則的話,便要受困於階級。


他一輩子的努力,可能還及不上別人一瓶藥劑帶來的進步,他心心念念想要獲得的東西,可能別人隻需要一句話就能輕鬆獲得。


回到自己的住處,那是羅淮現實中絕不可能擁有的豪華住宅。


但羅淮卻是渾渾噩噩,洗澡,睡覺。


一~夜無眠……


第二天一早,繼續他的任務,訓練那些異獸。


但他的心思卻已經早不在上麵了……


一邊是現實,他生長了三十幾年的地方,在那裏什麽都有,有並不可親,一直把他當搖錢樹對待的家人,有他熟悉的一切,朋友和異術,什麽都有……就是沒有金錢和權勢。


不對,是沒有事業。


一邊是這個陌生的世界,雖然僅僅隻一年多的時間,但他真的愛上了這裏。


能力越強,職責越大,地位越高。


身為覺醒者,他哪怕什麽都不做,在這裏都可以衣食無憂,更何況現在他還可以大展他的胸襟抱負。


“你今天不在狀態。”


尖銳的聲音,如破缽刺耳。


是禦獸尊。


他看著羅淮說道:“從剛剛到現在,你已經犯了好幾次常識性的錯誤。”


禦獸尊外表猙獰醜陋,看來儼然是一個人形怪獸,但對這段時間裏朝夕相處的羅淮而言,麵前這位領導卻並不醜陋,反而頗為英明。


最起碼,他對他很是看重,雖高高在上,但絲毫沒有半點兒倨傲。


因為對禦獸尊而言,他有著獨特的價值。


而在聽到禦獸尊聲音的那一瞬間,羅淮瞬間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