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1-312章 想真正的活著嗎?(2/6)

法粗淺,打的不夠深,自廢武功未必不是好事,尤其師父他自廢武功,不過短短數日時間就重新將功力修回來了,萬劍歸宗真的很厲害呀。”


雪千尋笑道:“我可以在遊戲裏先嚐試一下,大不了從頭開始,有師父這段時間的指點,我有信心,就算不出去刷怪,我隻需要幾個月就能把等級給衝回來。”


蘇唯由衷讚歎道:“你真是為了輪回空間而生的。”


“倒不如說我摸到了輪回空間的奧秘。”


雪千尋看著蘇唯的眼神裏難掩欽佩……


輪回空間裏的NPPC,但那裏與真實的世界沒有任何的差別。


而能將實力修煉高深到常人望塵莫及的地步,欺騙、蠱惑和詭計在他們麵前能夠發揮作用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想要得到他們的青睞,唯有誠。


周琛有殺掉步驚雲的機會,卻主動出口請求,將前因後果告之,步驚雲欣然將排雲掌相贈。


她也可以欺瞞無名,通過循環無限攻略慢慢的了解無名,卻因為對他的坦誠,導致無名看到了她的誠意,從而收她為徒。


“我有點兒明白你之前話的意思了。”


雪千尋由衷歎道:“你之前怎麽說的?淩雲窟內有功法、有神兵、有天材地寶、有傳功老爺爺……幾乎所有的奇遇在裏麵都能找到蹤跡。”


蘇唯輕輕撇了撇嘴。


“你不以為然了。”


雪千尋卻驚喜的叫了起來,雖換回了一襲男裝,但卻連她自己都沒有發現,在外人麵前她仍是風度翩翩,玉樹臨風。


唯獨在蘇唯的麵前,她早已經習慣了女兒家的姿態。


就如現在,明眸帶情,唇角含笑。


她笑道:“你不以為然,是因為我說的不對,淩雲窟還沒有被我給刷幹淨對不對?”


蘇唯搖頭道:“你這跟從我這裏要攻略有什麽區別?”


雪千尋說道:“但我覺得,我應該可以跟你要一點點特殊待遇……”


蘇唯怔了下,看了雪千尋一眼。


卻隻見雪千尋眼角笑意盎然,似乎渾然沒覺得她剛剛的話有什麽問題。


他不傻,再聯想到之前周芷若的話,心頭已經明白過來。


不等他說話,雪千尋已經主動轉移了話題,說道:“我明白你的意思,前麵幾次我刷副本都是急匆匆的,因為天皇的存在,我始終沒有機會仔細的勘察淩雲窟,尤其是我跟小火已經建立了交情,它似乎能察覺我跟它之間的親近,所以不會對我出手,唯一的阻礙就是天皇。”


她笑道:“不過好在有了無名師父的指點,再加上步驚雲等級低於天皇卻能戰勝他,由此可見等級並不是一切,我有十足信心,等我將我身上的武學整合之後,也許就可以嚐試挑戰天皇了。”


蘇唯點頭道:“你有信心就好。”


“嗯,謝謝你的攻略,我要去閉關修煉了,先把莫名劍法領悟通透,之後再去獲得萬劍歸宗。”


雪千尋毫不猶豫的轉身離開。


留下蘇唯心頭一陣唏噓。


想不到連雪千尋也對他動了心,這下子,他又失去了一個平等相處的好朋友了。


隻是不知道將來石青暄要怎麽辦?


她們兩個可是還有婚約來著。


難道是出~軌?


還是三人一起……讓人家夫妻倆一起……咳咳……


蘇唯低咳幾聲,不敢想下去了……


這太邪惡了,不太適合他這種老實的孩子。


比起來,還是周芷若這種程度的正常,循序漸進才是王道,花樣什麽的,一點點的增加比較好。


他起身,打算去找周芷若去了。


先在她身上練練級吧。


…………………………


眨眼間,已經是三個月的時間過去。


這三個月裏,雪千尋竟然真的就閉關不再出來,哪怕在遊戲裏也不出去打怪了,日以繼夜的參悟莫名劍法。


神話級武學,她每多一分領悟,對自身的功力加成便多了一分。


至於被她無意中撩撥了一下的蘇唯……


她是完全不管不顧了,害的周芷若不得不幫蘇唯澆熄所有的火焰,也是受了不少的委屈。


這段時間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