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7-308章 輪回空間=遊戲本體DLC(1/6)

“鬥之力,三段!”


感受著體內的鬥氣,與真氣自體內運轉不同,這股氣息是由外而內,直接積蓄於體內,跳過了體內筋脈運轉,所以哪怕是殖裝師身體殘缺,更有殖裝幹擾導致真氣無法修行的限製, 便徹底解除了。


就如現在。


孫英誌修出鬥氣,可不是在遊戲中,而是在現實。


真真正正的現實中,體內有了鬥氣的痕跡。


他一聲低嘯。


抬掌直朝麵前的一塊石頭轟去……


華山派掌法破玉掌,一門以內力霸道見長的掌法武技,而如今以鬥氣催動,轟然巨響聲中,靶子上浮現一道手掌大小的裂痕,四麵龜裂。


“鬥之力三段,竟恐怖如斯?”


孫英誌驚喜的看著自己的手掌。


若是以真氣全力攻擊,以他在遊戲中的實力,這一掌足可將石頭打出一道掌印型的洞。


但鬥氣雖然不如真氣凝而不散,但以微知著,這鬥氣修煉出了名堂之後,殺傷力向四周擴散,打在人身上,恐怕傷害更高。


他驚喜的看向了旁邊一直看著自己的孟元誌和蔣金皓等人,欣喜道:“孟哥, 我修出鬥氣了。”


“嗯, 我知道。”


孟元誌和蔣金皓也難掩心頭喜悅。


蔣金皓問道:“那你還打不打算繼續使用再生藥劑……”


孫英誌現在之所以會在太平島上, 就是他已經成功的協商好了一切, 這幾天裏就要使用再生藥劑,在拆卸掉殖裝之後幫助自己生出完整的身體。


但現在的話,他已經成功的在現實中修出了鬥氣來。


而遊戲中,他也曾經修煉過真氣,兩者甫一對比,他自然便察覺的出來,鬥氣威力恐怕未必遜色於真氣,甚至更有勝之,隻是特性不同而已。


那麽到底是選擇殖裝鬥氣並行,還是選擇真氣與鬥氣……


孫英誌並沒有太過猶豫,很快便打定了主意,說道:“孟哥,我不喜歡太大的改變,而且真氣跟鬥氣都在體內也不知道有沒有衝突,要不我還是選擇外接殖裝加修煉鬥氣吧,一邊修煉,一邊花錢,如果鬥氣真氣雙修,我感覺我未必有這個精力。”


“那蘇掌門那邊……”


孟元誌問道:“你可是已經交了錢的,據說你的藥劑已經快要到了,你這時候突然反悔……”


“那也沒辦法啊, 不過鬥氣還是蘇掌門創造的,他肯定會理解我的思量的。”


孫英誌有點兒忐忑道:“大不了那兩百萬我不要了,就算做是對蘇掌門的歉意吧。”


“你覺得蘇掌門是會在意你那區區兩百萬的人嗎?”


孟元誌想了想,說道:“不過蘇掌門心胸寬廣,應該也不會跟你計較。”


“那眼下……我們該怎麽辦?”


孫英誌也是殖裝神盟成員之一,雖然如今已經退役了凱旋俱樂部,但聽聞孟元誌有在雲嵐宗重組神盟的念頭,他第一時間便前來投奔。


說白了,都是俱樂部出來的,都知道單獨一人人微言輕,唯獨抱團取暖,才能不會被人欺負。


“既然修出來了鬥氣,老孫,你先去殖裝俱樂部吧,你不是有以前那些老朋友們的聯絡方式嗎?近距離展現鬥氣和殖裝的特色給他們看,他們現在不就是顧忌鬥氣無法在現實中使用麽?有你這個例子的話,先給他們打一針預防針,讓他們提前做好準備,等咱們展現出鬥氣的威力之後,咱們殖裝神盟就能直接起來了。”


蔣金皓說道:“我這邊去注冊一個俱樂部去,雖然以後主修鬥氣,但咱們大部分人都是殖裝師,還是得先掛一陣羊頭,先賣狗肉才行。”


“嗯,那我的話……”


“剛剛那些輪回者們不是邀你去一起刷新副本嗎?”


蔣金皓說道:“去吧,你是我們的標杆和未來的精神領袖,你需要做的就隻有一件事情,變強,眼下雖然你已經獲得了絕世級的武技,但輪回空間還是要經常去的,你需要盡快增強自己的實力才行,不僅是鬥氣,還有功法!”


“我明白。”


孟元誌眼底浮現些微歉疚……


這一刻,他突然想起了他的掌門。


掌門一直對他極為看重,為他開小灶,視他為泰山派崛起的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