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9-300章 不受人待見就別得瑟了(1/6)

會選擇雲嵐宗,是蘇唯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才做出的決定。


如果不是這些異人們的出現,蘇唯的優先選擇應該是墨家或者公輸家之類的。


甚至於他都已經構思好了宗門的職業,以及如何征服小高等人,至於燕丹的話,他除了有個好老婆之外,其他還有什麽值得稱道的地方麽?


所以連具現哪個時間段他都選好了。


雖然墨家嚴格說起來,跟殖裝還是有著頗多的區別,但確實也有著不少的共通之處。


尤其是先進的未來科技如果能與墨家最精髓的機關術結合的話,相信絕對會有極為神奇的化學反應產生,到時候恐怕將整個殖裝側都給一網打盡都不是問題。


但異人的出現卻將一切計劃都給打亂了。


尤其是長孫忘情的警告……


武道太過單調,他們急需的是對空力量?


墨家自然也有對空力量。


墨家朱雀威力自然不容小覷,但問題朱雀在墨家也僅僅隻得一隻而已。


若說可以飛行的話,還是鬥氣化翼更為普及一些吧?


隻要實力到得鬥王之境,就可以輕鬆實現鬥氣化翼。


而就算等級不到這個地步,隻要能取到合適的異獸的羽翼,也可以輕鬆的將其煉化成自己的羽翼。


如果主選對空力量?


還是鬥氣更為合適一些。


而選擇雲嵐宗,也是蘇唯的無奈之舉。


無他……


整個偌大的鬥破世界,魂殿具現起來代價太大。


而正兒八經,有著合理的運轉係統和管理體係,能在初期後期都省蘇唯不少心的,也就隻得一個雲嵐宗而已。


反派不反派的,蘇唯倒是一點兒不在意。


就如武魂殿對唐三是惡人,但對其他人而言,其實他們還維護了一界的治安……


最起碼,武魂殿存在期間,那些普通的百姓們也都有了崛起的機會,他們的安危也得到了保證。


而在武魂殿被唐三覆滅之後,平民往上爬的通道就徹底被摧毀,並且連帶著他們的生活環境也再得不到保證。


好壞,從來都不是從某個人的視角來看的。


至於時間段和雲嵐宗的選址的話,蘇唯也早已經想好了,眼下唯一需要做的,就是把他們給徹底折服。


雲嵐宗的選址,蘇唯其實還是用了很多心思的。


雲嵐宗的存在,其實主要還是為了馳援蒼雲,所以距離蒼雲絕不能太遠。


最好比其他三大宗門都要近上一些……


雖然這樣一來,天氣難免嚴寒。


但鬥氣嘛,比起真氣的內斂,更為外露,比起外功的修煉更為來的熾烈。


在寒冷的環境裏,說不定還能事半功倍也說不定。


來到之前便已經選好的地址……


這裏並不在之前四大宗門互相之間的跑商行列,異獸們也並沒有被清剿,周邊那古樸的巨樹,濃密的鬱林周邊,還能聞到異獸糞便那腥臭的味道,那是他們用以劃分自己地盤的工具。


蘇唯抬手。


【具現:雲嵐宗】


【時間點:劇情前一年】


【所需真實度:9000】


這個數值,甚至比起少林也多了不少。


顯然……雲嵐宗的整體實力,恐怕也絕對會強的遠超另外幾大宗門。


從這方麵來說,給左冷禪他們進行加強,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


蘇唯並未猶豫,直接選擇具現。


之前剛剛回本的真實度,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迅速銳減了三分之一。


而隨著真實度的消耗。


本來幽密不見盡頭的叢林,伴隨著一陣劇烈的大地顫栗,大地從中間緩緩的向上隆起,無數深埋在地底的粗蔓根莖被土壤翻騰扭曲,然後生生撕裂成猙獰的模樣。


山脈在大地中孕育。


這本該是千萬年才能發生完成的奇跡,但在蘇唯的真實度的催動下,這千萬年的時光被孕育於這短短的片刻之間。


巍峨山脈,浩浩青山。


就那麽逐漸誕生,陰影眾多異獸所盤踞的地盤給徹底占據。


綠植發芽,從之前的嫩芽到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