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3-294章 新宗門預熱(1/6)

終於成功通關。


不僅獲得了大量的首殺成就獎勵,再加上本身完成任務的豐厚獎勵。


似周琛和徐夕的話,都是大賺了一筆。


雪千尋付出較多,幾乎之前千餘點的輪回點全填了進去,現在也算是回了將近八成的本。


再加上得到到了功法、血菩提以及其他東西等等……


也是所賺不小。


但周琛卻顯然還有別的心思,而他也沒想到,步驚雲看似冰冷漠然,但實際上竟然那麽好說話。


當聽到周琛提出的請求……


想要請求步驚雲將排雲掌相授。


這其實已經可算是極為過分的要求了……


事實上,也就是周琛要臉,實在是幹不出來那種殺人爆寶的事情。


但他也是真心的看好那個晚輩。


而且機會難得,錯過這個村怕是就沒有了這個店了。


所以周琛哪怕付出代價,也願意換取排雲掌。


可誰知步驚雲竟然出乎意料的好說話,表示天皇乃是他的宿敵……他們助他斬殺天皇,已是有恩。


隻要再幫他把他的風濕弟救回來,他便將排雲掌傾囊相授。


於是乎……


之前被天皇押在一邊,重傷垂死的聶風又被雪千尋給押了回來,送給了步驚雲。


而步驚雲竟然也真的言而有信,將所會的排雲掌抄錄成冊,交給了周琛。


連周琛都想不到,步驚雲竟然會答應的這麽幹淨利落。


事實上,步驚雲的想法其實也很簡單。


他剛剛拜無名為師,領悟威力不遜劍二十三的三霸劍三霸掌,尤其三霸掌威力之強遠在排雲掌之上。


再加上他之前便學會的聖靈劍法等等……


比起來,排雲掌這雄霸所授,甚至還藏私了絕殺之招的殘缺掌法,在步驚雲的武學配備裏,已經完全是屬於墊底的武學了。


他對周琛印象不差,畢竟之前麵對天皇之時,這三人實力雖比他們遜色了不少,但衝的卻是當真靠前,幫他們抵禦了不少絕殺……此役能獲勝,他們功不可沒。


雪千尋更是唯一能使動火麒麟的人,而沒有火麒麟,想救出風師弟的可能性委實微乎其微。


周琛前因後果說的明白,討要的又是他所掌握的最低絕學,再加上他如今有了絕世好劍,相信以後用掌的機會應該會極少極少了。


最起碼,步驚雲確實如此認為。


所以才會大方的將排雲掌法相贈。


周琛如獲至寶,捧著功法,卻不敢翻閱……


他年事已高,辛勤修煉更多的還是想要攀登武道的更高峰,而非是與什麽人交手。


排雲掌對他而言如錦上添花,倒不如給別人雪中送炭。


當下與眾人選擇回歸。


而回歸之時,倒是發生了一點兒意外。


絕世級掌法排雲掌,僅僅隻需要13W無限值,即為130萬現金即可帶出現實世界。


而徐夕的碎天絕手,卻要整整五十萬無限值,也就是說這門武技竟比排雲掌貴了三倍還多。


徐夕這才意識到……


自己獲得的功法也許不是沒有等級,而是目前的等級已經評價不了這門功法的高度了。


這就好像還在這個版本,卻早已經拿到了下個版本的神器……


“看來,這次你恐怕會成為整個《無限》OL討論的核心了。”


周琛得到排雲掌法。


心情也很是愉悅,他對徐夕笑道:“想好怎麽應對大家激烈的@了嗎?他們肯定會跟你請教怎麽才能獲得這門碎天絕手……”


他這話說的完全有來由。


畢竟每次輪回空間裏爆出一門絕世級以上的功法,基本上都會在遊戲裏引起一陣天搖地動。


而這次,可是更勝絕世級別的武技……


有史以來第一次。


“那就太可惜了,我這完全是運氣好,畢竟我的輸出恐怕連周老您都比不上。”


而雪千尋則不願跟他們兩人多說。


在現實裏著女裝本來就古裏古怪,除了麵對蘇唯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麽她有時候反而有主動想要在他麵前穿上漂亮女裝的衝動……


其他時候,她隻覺得尷尬。


生怕多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