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1-292章 絕世之上 不可名狀(1/6)

今天對石炎而言,當真是個絕好的日子。


不僅僅是長生計劃有了不菲的進步,雖然十萬八千裏長征到現在僅僅隻跨出了第一步,但從《無限》ol身上獲得的諸多資料知識,確實被證實是與意識的轉移有關。


而且還確保了,蘇唯並非是別有用心之徒。


畢竟流浪藍星什麽的,真以為是或者電影呢?


而且他能說出藍星,武道與古武就這麽相似……


不然要怎麽給出另外一個合理的解釋?


就隻能是這個解釋沒跑了。


這樣一來,算是最大程度的杜絕了蘇唯別有用心的打算。


他隻是想要建立一個虛擬的世界,然後一點點把他的家人們給挪到現實中去而已。


而且更別提……


憐依。


他的憐依,竟然並非是npc,而是一個活生生的人,這更讓他有了別樣不同的感覺。


他忍不住問道:“那我想問下,那些npc……不,那些活生生的人……”


“陛下還是稱呼npc吧,咱們知道什麽意思就行。”


“好,她們知道她們被冰凍的事情嗎?”


“不知道,她們的意識被上傳之後,便立即開始封存,對她們自己而言,大概就是前一刻還在正常的生活,下一刻,突然就來到了這麽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


“原來是這樣。”


石清稍稍鬆了口氣,他之前擔憂的,是林憐依是否早就已經知曉了一切,隻是對他避而不談……


她連身子都被他徹徹底底的占據,被他在最深處留下了屬於他的印記,可沒想到她的心底竟還對他有所保留。


隻要這麽一想,他便忍不住心頭失落……現在看來還好,事實上她自己都是迷茫不知,自然更無從向他提起了。


畢竟隻是一個連生活都很困難的婦道人家。


“難怪那些npc們複活之後,會失去所有的記憶,是因為你在元宇宙的備份中,所擁有的就是他們最初的記憶,所以一旦死亡,他們就會忘記一切。”


石炎說道:“這樣就解釋的通了。”


等等!!


他忍不住心頭微震。


這才意識到,自己竟然把那個小女子看的比什麽都重要了。


嗬……他堂堂一國之君,竟然被一個小女子給引起了全部的注意?


而幻神機關注的,卻是藍星竟然還有除了古武之外的新的體係?


什麽體係?


殖裝還是異術?


亦或者是全新的體係……


聽蘇唯的口氣,似乎很快便要麵向大眾,但他詳細詢問之時,蘇唯卻三緘其口,死活不提了。


用他說法,《無限》ol其實承載了元宇宙的希望,所以必須小心小心再小心,斟酌斟酌再斟酌才行……


很多事情,在開始之前不能說出去。


但就算如此,石炎和幻神機兩人卻已經是大為滿足。


得到了想要的答案,而且答案比想象中來的更為讓他們滿意。


就很好。


幻神機更是忍不住期待,古武已經對異術有了如此之大的增益,不知道新的體係又是怎樣的神奇……當然,更讓他欣喜的,還是蘇唯對他的態度並未有太深的敵意。


打壓歸打壓。


可如今打壓不過之後,他也並不想有這麽一個可怕的強敵,真正是睡覺都要不踏實。


就算不能化敵為友,最起碼,雙方之間也要保證一個君子之爭……


他心頭已經打定了主意。


到時候讓兒子進入《無限》ol,學習來自於母星最為精髓的武道功法,而他則繼續閉關,與那掃地僧一戰,第七步s級感覺已經觸到了門檻。


等我突破到第七步,再來與那掃地僧較量一二吧。


君子之爭,隻是君子之爭……


幻神機現在無比慶幸自己並沒有誤傷無辜的習慣,不然的話,恐怕現在他也已經躺在了醫院裏,和兒子比鄰而居,到時候真正是一點兒老臉都保不住了。


留他們在太平島吃了一頓午飯後。


然後便打算離開了。


哪怕是吃飯過程中,石炎也是繁忙無比,跟蘇唯討論著《無限》ol內部的諸多管理方式,以前他隻當是策劃寫出來的虛構知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