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5-286章 打臉(1/5)

幻神機走了。


或者說逃了……


掃地僧僅僅隻出了兩招,卻讓他皆難以防範。


強弱之勢已是極其明顯。


若是再打下去,恐怕也是輸多勝少。


索性此刻離開,多少還保留著明麵上的顏麵。


隻是他的心頭卻早已經驚駭無比,別人可能都以為古武終於領悟第六步。


但唯獨他才真正明白,他早已經踏在了第六步的巔峰,麵對這老僧卻幾無還手之力,也就是說這老者很可能已經達到了比第六步更高的……


“看來,必須要想辦法領悟異術第七步了。”


幻神機心頭打定主意。


而此時,眾多窺伺之人也都漸漸的退卻了。


今天這一戰,不僅親眼看到了異術至尊幻神機的強大,更見證了古武第六步的強悍。


所有人心頭都明白一件事情,古武這回真的要崛起了。


第六步的出現,再加上古武那龐大的基數……


十年之後,古武最起碼也能和異術和殖裝平起平坐,甚至更為勝之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這就是你隱藏的手段?”


雪千尋幾步輕巧的從噴氣機上躍了下來,興奮的臉蛋紅撲撲的,還是第一次在男兒身狀態下的她臉上發現女兒家的嬌憨。


但雪家被幻家壓製了那麽多年。


如今眼見幻家最強者竟然落敗,哪怕勝他的人不是她,但隻要是古武者,都足可讓她興奮高興。


蘇唯含笑點頭。


心道71級什麽概念?


掃地僧真正是武道極致,規格外的人物了,哪怕找遍諸多武俠,恐怕也難有比他更強的人,哪怕是傳說中震古爍今的張三豐,在這裏的設定,也絕對遠遜掃地僧許多。


雪千尋期待問道:“那古武五步,衍勁、化境、凝氣、聚氣和入微,第六步到底是什麽?!”


“第六步的話……”


蘇唯看了掃地僧一眼。


具現他出來,對他的武學修為經驗自然也是了如指掌。


蘇唯想了想,說道:“並非古武,而是武學第六步,我稱其為先天!不用著急,安心修煉,等你到了61級,應該就突破這個境界了。”


“嗯,我從未有過如此信心十足的時候。”


雪千尋看著蘇唯的目光裏滿是異彩連連。


她說道:“我最怕的不是前路渺茫,而是無路可走,而我又具備開辟道路的能耐……現在的話,我有信心了,蘇掌門,你是不是已經到了這個境界?”


“境界我已經到了,隻是真氣的累積還需要一段時間。”


“我就知道,你果然是與眾不同的,還有……之前咱們在現實之中切磋,你果然是在跟我打讓賽。”


雪千尋輕輕撇了蘇唯一眼,說道:“讓的真真實,我差點兒以為咱們兩個差不多了,辛苦你啦,裝的那麽辛苦。”


蘇唯呃了一聲,直覺的感覺雪千尋這會兒態度有點兒不太對。


好在隨著石青暄快步奔過來。


雪千尋快速恢複正常,驚歎道:“想不到你年紀跟我差不多,卻能一刀將幻神機的迷霧神域給破解掉,真厲害,看來我也要抓緊修煉了,嗯,稍後我就不跟你們一起離開了,我要再入淩雲窟磨煉自己。”


“哦,你加油。”


而此時,玄慈安排好僧人們護送那些受到了驚嚇的香客們離開之後。


這才來到掃地僧麵前,對他恭敬的行禮,道:“不想少林之內竟有大僧,小僧愚昧,竟未曾發現大僧身懷我佛門無上神功,之前方展大師便向我舉薦過大僧,隻是小僧近日繁忙,無暇拜會,還望大僧原諒。”


“阿彌陀佛,老僧不過一介掃地僧而已,方丈不必行此大禮。”


掃地僧同樣躬身道:“難得方丈有效法初祖之心,老僧自然也願略盡綿薄之力,隻是老僧隻通佛法,不曉人情,隻能將重擔交於方丈身上。”


“阿彌陀佛。”


玄慈恭敬行禮,連帶著其他眾僧也皆來拜會。


他們都是親眼見到幻神機威能之人,對掃地僧的強悍更能深切領會……


尤其隻是聽上幾句話,便發現這掃地僧不僅實力通天,佛法精深也非他們所能望其項背。


當下更是恭敬無比。


“一場危機,化解無疑。”


風清揚臉色有點兒發青的扶著周琛的肩膀,他也是前來援助,隻是沒坐過飛機,這會兒還有點兒恢複不過來,他嘀咕道:“回去的時候,我可萬萬不坐那鬼東西了,反正太平島上有福音書相護,也不必畏懼強敵來襲,我還是慢慢一路走回去吧。”


“我隨你一起回去……不,我不回去了。”


周琛一直以來,都是抱著遊戲人間的姿態,哪怕是在遊戲中,也是下棋喝茶,練功旅遊,反正就是絕不打怪。


他的實力雖然在隨著得到諸多功法而不住攀升,但那都不過是意外之喜。


可如今,親眼見證武道先天之威。


他心頭也忍不住燃起希望……


說道:“我雖然沒跑過商,沒殺過怪,但之前幾次成就還是得到了不少的輪回點的,雪先生之前邀我組隊入淩雲窟一行,我拒絕了,但現在看來,那位掃地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