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1 章 捉蟲(1/6)

肥碩的兔子被俞山山攥住了後頸皮。


雙方僵峙,都不想放棄。


除了海裏的,這是目前島上唯一能吃的肉類。


想到垂涎的美味,崔哲溪忍不住咽了咽口水,可惜他做不出搶劫小女孩這種喪盡天良的事。


俞山山在他眼裏是小女孩,崔哲溪23,俞山山才19歲。


“要不,我們一人一半?”崔哲溪冷靜地建議,其實捏把汗,在石器時代,沒有人能是好說話的。就相當於一分錢沒有的人,突然撿到一萬塊錢,然後有人要來分5000,說他也看到了這一萬塊錢,為什麽不能分給他。


如果裴澤在這裏還好說,畢竟俞山山喜歡裴澤,肯定會作出一定妥協,分給裴澤一點。


俞山山站了起來,崔哲溪居然害怕得後退一小步,察覺此舉太慫,又往前了挺挺胸。


“行。”


崔哲溪有些難以置信的瞪大眼睛。


“會殺兔子嘛?”


“啊?”崔哲溪發現俞山山在問他,殺兔子這個問題有點棘手,他不會,但是細皮嫩肉的俞山山更不會吧。


沒辦法,誰讓他是大男人呢,崔哲溪攬過處理兔子的事情。


兩人提著兔子,走過崎嶇的山路,俞山山半路撿了一些野莓吃,小小的紅色野莓,雖不抵餓,皮肉在嘴裏化開,酸酸甜甜,味道很好。


自從他上島以來,第一次吃到除了鹹味之外的味道。


聽說她小時候住在農村,認識這些山上的東西也不足為奇。


崔哲溪忍不住多摘了幾顆,放到自己口袋。


兩人路上一句話沒說,一前一後走過崎嶇的山路,到了俞山山家。


經過俞山山新建造的蓄水池,流水聲潺潺,竹子的香味引來幾隻蜻蜓,盤旋出水口之上。


這是引水管?崔哲溪目瞪口呆,蓄水池中積了小半池清澈的水。


好厲害啊。她今天新做的嗎?崔哲溪目光中閃過驚豔,圍著蓄水池轉。


“你且在此處等會,我去去就來。”山山放下兔子,找了片大樹葉蓋住它的軀體。


崔哲溪:“你在占我便宜?”


俞山山一臉不明白。


崔哲溪見她眼神清澈,看她真的不懂,“沒什麽,你去吧。”


俞山山路上問薑pd崔哲溪是什麽意思。


薑pd說,“朱自清散文,我去買個橘子,你站在這裏不要動等我回來。是爸爸對兒子說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