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9 章(2/4)

粉絲們有點慌,有幾個粉絲牛逼都吹出去了。什麽高質量的明星就有高質量的粉絲之類。


俞山山這幾天表現實在惹眼,裴澤的粉絲剪切了一版“人類高質量粉絲”的視頻出來,如果俞山山不是裴澤的粉絲,那就社死了。


此次雙方會麵,俞山山沒有表現出任何緊張和臉紅,她脫粉了嗎?


包括裴澤,也在嚴重懷疑她粉籍的真實性。


【哈哈哈哈笑死,誰說我們三三想回你們破屋子,床都沒有。自己一個人住不香麽?何必去帶4個拖油瓶。】


【不懂某家粉絲在自我腦補什麽。】


【哈哈哈哈笑死,估計以為33會無條件奉上所有吧。】


【結果奉獻了一地雞毛。】


裴澤的部分粉絲急死了,不會真的脫粉了吧?


這幾天,借著俞山山的東風,“人類高質量粉絲”的相關話題已經鋪天蓋地宣傳出去了。


如果俞山山脫粉了,指不定他們會被對家怎麽嘲笑……


都能想象到對家粉絲怎麽埋汰他們:人家根本不是你家的粉絲,少碰瓷往自己臉上貼金了。


他們兩家粉絲之前沒有深仇大恨,是可以合作的,不像俞山山和崔哲溪。


裴澤的百萬大粉痛心疾首,一邊祈禱俞山山沒脫粉,一邊含淚繼續追俞山山的直播間,真的太好看了,比影帝的直播間有料多了……


嗬,女人,變心就是這麽容易。


直播間裏,兩人沒找到雞蛋,也沒碰小池塘的水,因為,兩人一打水,鴨子們就撲著翅膀啄他們。


尤其崔哲溪,被一群雞鴨鵝當成昨天來的雞蛋小偷!


【哈哈哈哈哈,媽呀,好慘。】


【俞山山打水一點事沒有,這群家禽把俞山山當主人,其他人都是偷蛋的。】


【心疼崔哲溪,從一代流量淪為喜劇演員。】


【噗嗤,不爭氣地笑出聲。】


崔哲溪粉絲強力補救:【哥哥好帥】,【哥哥就是最棒的。】打字手指都在哽咽,實在裝不下去了。


山山扛著鋤頭和斧頭,踩著層層落葉,又進山了。


山山現在能流利地和直播間單向溝通,自言自語,“小池塘水淺了,我現在要去找新的水源,下周不下雨的話,小池塘要幹了。”


【山山加油!】


【山山注意安全。】


【那豈不是又要碰到他們了?】


山山往山裏走了一會兒,順手挖了幾棵山茶花。


心裏盤算著其他嘉賓的運水時間,結合男人的腳程量,走這種山路,他們大約半個小時能走兩公裏。


把他們的據點畫一個圓,他們住在島的一頭,後靠的山高,不可能爬山,排除掉一些地方。她大概知道瀑布在哪裏了。


俞山山提著東西,按照預估的目的地向前,途中采了一些菌子。


【中午可以吃菌菇湯了。】


【我隻認識草菇和雞樅,其他是些什麽呀?】


【薑pd能幫忙一起查查嗎?畢竟上次我們山山中毒了。】


菌子的話,這東西吃不好真有毒。薑pd不敢大意,就算直播間沒人說,她也要查一查。


一一拍照查品種,證明山山摘的大部分菌子都是無毒的,有兩種查不到,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