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 章(2/5)

圓一點,看著很稚氣。


彈幕裏的問題千奇百怪,【山山,可以告訴我你是吃可愛多長大的嗎?】


【山山身高多高?看著比仙女高。】


【鮑魚是什麽味道的呀?好想知道。】


【山山你真的是裴澤的粉絲嗎?】


【山山,崔哲溪真的躥稀了嗎?】


【其他嘉賓都不理你,你是不是很孤單啊?】


崔哲溪躥稀?俞山山想了想,那個叫崔哲溪的流量愛豆,是躥稀了。


初來海島,崔哲溪不習慣吃海鮮,竄了一褲子。


而且原身烹飪的海鮮。原身說不用烹飪,生吃最鮮美……這就差不多結仇了。


崔哲溪竄了之後,欲蓋彌彰,說褲子不小心站了沙子,然後背對著鏡頭跑了。


原主也傻,本意擔心他,跟了上去,於是原主的直播鏡頭完美地拍到崔哲溪的屁股……


“別過來!”崔哲溪咬牙切齒。說話一用勁,“劈裏啪啦”竄得更凶了。


還好俞山山的攝像大哥幹人事,鏡頭挪到了別的地方,但是躥稀現場完美收音。


原身忍不住抬手掩鼻。掩鼻的動作被崔哲溪的黑粉奉為神圖。


崔哲溪當場社死,當天就爆了一條微博熱搜#崔哲溪吃海鮮躥稀#。


他上熱搜,原主“功不可沒”。經紀公司花了三四百萬,壓了又壓。


是以,崔哲溪和俞山山不共戴天。


這個問題,俞山山當然不能回答,以免加深仇恨。


她隨機挑了個【山山身高多高?看著比仙女高。】轉而問,“薑pd多高呀?”


薑pd說她一六七,一六八。


俞山山說,“我比薑pd高一點,大概一六九,一七零的樣子。”


薑pd說,“哪有,我們兩一樣高。”


兩人當場比身高,俞山山高一點點,她重新坐下來,伸了伸長腿,露出得意的小表情,“我是一六九。”


【怪不得腿好長,吸溜。】


【山山的腿yyds.】


【山山才十九歲,還會長高的。】


【俞嫣然百度百科還說自己一六八,靠,比山山矮一個頭。撐死一一米五九。】


【崔哲溪也是矮子,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