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 章(1/5)

鏡頭之中,所有人看到,銀針紅色的針尾,好像在顫動?


【啊,是真的在動,不是攝像頭晃。】


【牛逼了,中醫學生表示,古法銀針術施針者所施的針,針尾隱隱顫動。顫動的頻率越穩定,施針者醫術越高……有一說一,俞山山的針顫的還挺穩……】


徐醫生下意識揉了揉眼睛。


這裏前不著村,後不著店,後半夜十二點多,節目組聯係不上其他人,現在唯一有經驗的當屬徐醫生。


徐醫生內心:我也很慌。但是不能表現出來,好歹也是徐氏中醫第三十九代傳人,外門。


俞山山平靜說,“我中毒了,徐氏醫典第七十八套針法可解。”


口吻仿佛在告知一個小輩:大佬在,莫慌。


徐醫生情不自禁點頭,雖然外門弟子接觸不到徐氏醫典後五十套針法。


薑pd從徐醫生的點頭中獲取了一絲絲安慰。


俞山山不到二十歲,眾人仿佛才第一次看清楚,胡亂的劉海別到耳後,女孩的眼睛很亮,少女的麵容稚嫩精致。


隻見她不緊不慢地拔下一根銀針,消毒後,行雲流水般紮入自己的另一個穴道。


氣定神閑,姿態胸懷若穀,好像個世外高人,和幾天前的舉止局促,時刻緊張不安的俞山山判若兩人。


薑pd非常不安,小聲問,“徐醫?您看。”


徐醫生咽了咽口水,“等等吧。”


【每一根針都動了,俞山山真會中醫?】


【不會翻車吧,變變魔術什麽的。】


【那是真往自己身上紮啊……多疼啊,要我我不敢……】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再說她真的中毒了嗎?為什麽其他嘉賓沒中毒?】


【小姐姐手挺好看的,細長勻稱,白白嫩嫩,口水……】


前後隻有五分鍾,直播間觀看人數增到四百多,大家仿佛等了五個小時那麽久。


俞山山終於拔掉指尖的三根銀針,然後眾人看到三個細小的血點,片刻後,居然冒出黑色的血珠。


徐醫生則是心驚膽顫,血珠裏肯定有什麽,看來中毒的事情八九不離十了。


近百年來,西醫一家獨大,中醫在曆史的長河之中逐漸消弭,他未曾想到有生之年,好像真的見到了古法銀針氣術。


他不確定,因為連他師傅的師傅都沒見過。


徐醫生摘下老花鏡,再次揉了揉眼睛。


【徐醫生:大開眼鏡了。】


真的有黑血,電視電影都是那麽演的,是不是中毒,眾人已經不懂了。


俞山山不知道這套針法華國失傳已久,連徐醫生隻在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