蕩秋千的少女 07(1/4)

我把徐將軍請到房間後帶上桃木劍和帆布包就去了小雪房間。我敲了幾下門後說:“雪兒,你睡了嘛?”。過了一會小雪開門了,可是她身上隻穿了一件透明的薄紗。我連忙回過頭去說:“雪兒,你先穿好衣服,我有事跟你說。”。雪兒:“道長改變主義了嘛?”。我:“不是的,我有一件壞消息要告訴你, 你先把衣服穿好。”。雪兒:“道長為什麽不願意看我,難道雪兒很難看嘛?”。我:“不是的,雪兒姑娘。總之你先把衣服穿好,我在院子裏等你。”。


我急忙快步走向自己房間,然後對徐將軍說:“你先不要出聲,待時機成熟了,你再出去。”。徐先欽:“道長,到底為什麽?”。我:“我現在也不敢肯定,隻是懷疑而已。你先配合一下!”。徐先欽:“好,一切聽道長吩咐!”。安排好徐將軍後,我就到院子裏等小雪了。過了許久,小雪穿好衣服過來了。我:“雪兒姑娘,告訴你一個壞消息。”。小雪:“道長請說,是不是我們永遠都出不去了?”。我:“這個我不知道,我剛才去了那棵槐樹那裏,回來的時候看到了徐將軍的魂魄,你的前夫,他已經不在人世了。”。小雪:“死就死了唄,反正我已和他不再有任何關係!”。我:“雪兒,你怎麽能這麽說呢?畢竟你和他在一起一千多年了,感情總是有的吧!”。小雪:“道長,雪兒和他並沒有絲毫感情可言。”。我:“好吧,那你知道仙兒姑娘嘛?”。小雪:“雪兒不知,道長已經有雪兒了,難道還要再找一個仙兒嘛?”。我:“雪兒姑娘,你誤會了,我們隻是單純的朋友關係,你是自由之身。我們沒有兒女之情,我當初救你是因為我不忍心你受到家庭暴力的危害,所以才解救你的,是你想太多了。”。胡雪:“道長站的對雪兒一點感情都沒有嗎?”。我:“沒有”。胡雪:“那雪兒今天就死在你的麵前!”。我:“好吧,你打算怎麽死?”。雪兒:“你竟全然不顧別人的死活,你到底是一個什麽樣的人?”。我:“行了,別再演戲了!你到底是誰?”。胡雪:“你在胡說什麽?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我:“其實我一開始並沒有懷疑你的身份,當我告訴你徐將軍已經不在人世的時候,你表現的是那麽冷漠,根本不是我認識的那個胡雪!所以我後麵的話一直都是在試探你,而你卻一步一步的走錯,我現在可以肯定你不是胡雪。你到底是誰?”。胡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