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拜見大人(2/4)

墓地裏麵的棺材內躺著,等著我去救呢!。吃完飯後,跟MM們調笑了一會,才上線,上線後,直奔天藍王國的皇宮。


沒想到剛到皇宮門口,就被士兵用劍擋住了。


“我靠,這樣我還怎麽進去!”看著擋著我的士兵我暗自尋思。


嗯?有了!這時我突然想起洛克達拉讓我拿的那個黃金令,應該會讓我輕鬆一些吧!


拿出黃金令,遞給那士兵讓他看看,沒想到剛拿到手上,就被那兩個士兵看到。猛然下跪道:“拜見大人!”


看到黃金令有著這樣的效用,我心裏嘿嘿的笑了起來,我也能高高在上一次了!。以後有了這個黃金令,那麽我還不是在皇宮出入自由?人見人跪?然後恭敬的喊著‘拜見大人’。據說皇帝可是三宮六院七十二妃,各個都是貌若天仙,傾國傾城之色,以後不是就能經常的看到美女了?我流著哈喇子道。


突然我想起那兩個士兵還在跪著呢,擦掉口水讓士兵起來,道:“我要見尊貴的藥劑師撒蒙,速帶我去!”


士兵帶著我進入了皇宮深處,然後道:“大人,小人沒有職責進入深宮,前麵的路還是請大人自己前進,或者在找一位士兵帶領大人。”說完恭敬的退下,又去守門去了。


悠閑的向著深處走去,果然看到這些士兵跟守門的士兵不一樣,但看裝備就看出來了。守門的士兵裝備已經發舊,而這些士兵裝備明亮,顯然是經過很好的保養才是這樣的!


隨便找到一個士兵,告訴他說我要找藥劑師撒蒙!結果那個士兵將我帶到皇帝上朝的地方,跟守著門口士兵低聲說了些什麽!然後朝殿守門士兵,快速的進入朝殿通報。


沒等多久,那個朝殿守門士兵出來之後道:“大人,國王陛下讓大人上議事殿等候!”


我驚訝的看著這個士兵,沒想到這個國王陛下竟然讓我上議事殿,難道?我暗自想著這件事的原因!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