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如此狼狽(1/3)

距離25級還有不到50%的經驗,而此時三個MM讓我帶著他們練級,本來就準備上獸人山穀練級去,現在正好三個MM也要去,那麽升級的速度還不是飆升啊。


而且有著雅麗MM這個牧師的輔助,我用藥劑回複氣血的時間就省出來了,打怪的速度又能提升一些。將獸人山穀的位置告訴三個MM讓她們先在哪裏等我。我上將身上的裝備了什麽亂七八糟的東西存到倉庫裏麵,又購買了一些藥水,才向獸人山穀走去。


到現在吳峰都沒上線,我知道是昨晚喝酒喝得太多了,就連我現在酒勁都還沒有下去,更何況酒量不如我的吳峰。所以幹脆讓他多睡一會吧,這也是我之前上線的時候沒有叫他的原因。


等到達獸人山穀看到三個MM的時候,已經讓三個MM等的不耐煩了,催促了我好幾次。不過誰讓這個獸人山穀跟天瀾城的距離那麽遠呢,這個也不嫩怪我啊。


我幹笑道:“嗬嗬,獸人山穀距離天瀾城太遠了,浪費點時間不是很正常麽。再說了你們本身距離獸人山穀沒有多遠,而我還遠在天瀾城,MM大人們體諒下小人行不!”


“嗯,好吧!想讓我們原諒你,今晚你請客!”田馨俏皮道。


“上KFC行不?”


“......”


一邊與MM調侃,一邊向著牛頭馬麵獸人的地盤走去,因為我們一天沒有上線,這些獸人已經刷新出來。


“你們看到排行榜的變化了吧!”我道


“恩,看到了,怎麽了?”雅麗道。


“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我道。


看著我神秘的樣子,MM們更加疑惑了,不知道我如此神秘的意思到底是什麽。畢竟她們還不知道我殺了一個黃色的準BOSS,並且還爆出來裝備,又稀裏糊塗的讓血色人生又掉落了一級。


“什麽號消息啊,還這麽神秘?”田馨好奇的問道,就連一直很少說話的小月也跟著點頭,那好奇的樣子特別的卡哇伊。


“嗬嗬,裝備排行榜第一的武器,在我手裏。”語不驚人死不休,一語讓種MM驚訝的無以複加。於是我將殺BOSS說話的事情從頭到尾的說了一邊。MM們才知道我殺了一個黃色準BOSS,爆出的裝備還有技能書。跟風流天下聯手,把血色家族打的屁滾尿流,還讓血色天下稀裏糊塗的掉了一級。讓嗜血狂牛嚇的話都沒敢說,直接開溜。


並且將疾風劍的屬性告訴MM們後,讓MM們鄙視了一頓還說我變態。


畢竟疾風劍的屬性太強悍了,還有劍士狂暴永久性的增加10%的攻擊,這些變態的技能跟裝備,讓MM們認為我本人更加變態。不過不是說我人變態,而是說我的屬性變態。


不過一說到屬性,就讓我想起了,環宇公司因為我的屬性影響了遊戲平衡要減少我屬性的事,到現在都還沒有一絲消息。不知道是不是遺忘了我屬性的事,還是怎麽回事。


反正我現在對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