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蛇人王(1/4)

草草吃了點東西,填飽肚子回來接著戰鬥。讓我疑惑的是,今天3個MM竟然都沒有上線,是什麽原因的?為了搞明白,我特意拿起手機給雅麗MM打電話。


一首好聽的搖滾音樂,在手機中響起。


“喂~!葉天有事麽?”慵懶的聲音傳出。我怎麽聽都感覺好像MM剛睡醒的樣子。


“咳!你怎麽接電話了。”我咳嗽聲。


明顯感覺到了對方的疑惑,我嘿嘿的笑了起來。


“笑什麽?你打來電話,不讓我接啊?”雅麗MM疑惑道。


“嗬嗬,想你了而已,剛才聽你的彩鈴很好聽!嗯,是聽好聽的。”我嬉笑著說。


電話對方沉默了一會:“真的隻是想我了?”


“呃?難道我會想別人麽?”我驚愕道。


“嘻嘻,好了。說把,有什麽事要跟我打電話啊?”


......


廢話了半天,才問雅麗MM怎麽不 上線,結果一句話把我整的夠嗆:“女人要補水!”我靠,說的跟廣告詞似得,不去做廣告簡直是虧大了。


看來今晚又是我跟吳峰倆人了,任務先放放,先把吳峰的等級搞上去在說。據說到時候有團隊賽,可不能讓吳峰脫我們夜月工作是的後退,那幾個MM以後升級也慢不了。


首先,小月有了群攻的技能,田馨也有,那麽以後刷怪的時候,就好像割麥子一般,成片成片的到下。


於是乎,跟吳峰再次上線,帶著吳峰練級去。


......


天瀾城西方,一個種類繁多的獸人山穀,裏麵有著人身馬麵的獸人,蛇身人麵的獸人等等很多累的獸人,等級基本上在25-30級左右。怪不等吳峰升級那麽快,如果不是沒有片殺技能,升級絕對是超一流的。


整個山穀綠草茵茵,各類的獸人在不斷的來回轉悠,顯得特別悠閑。


二話不說,帶著吳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