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晉級完成(1/2)

看到棺材中的腐屍,我沒有意想中的害怕。因為我看到這個腐屍還有呼吸,胸口不斷的一起一伏。那已經腐爛的麵目讓我感覺惡心異常,沒有眼皮罩著的眼珠,一動不動直勾勾的盯著茅草屋的頂棚,像是在睡覺的樣子。


慢慢走到棺材旁邊,一身金黃的盔甲整齊的穿戴著身上,而盔甲上麵的東西讓人惡心。一隻隻白色的腐蛆在盔甲上慢慢蠕動,一隻挨著一隻,密密麻麻。


“嗯?”微弱的呻吟從腐屍的口中傳。


“刷!”


這一個聲音在寂靜的茅草屋,顯得特別的突兀,把我嚇得舉劍後退,死死的盯著棺材裏麵腐屍的反映。


讓人恐怖的是,這個腐屍竟然動都沒動就開口說話:“你是冒險者吧?”聲音嘶啞好像很久很久沒有喝過水一樣,而且這個聲音中還略微帶著點激動。


腐屍還能開口說話?我心中一驚。須知腐屍本身就是死人,不但不會說話,即使攻擊人也是靠本能的,沒想到眼前的腐屍竟然能夠說話。


“對,我是冒險者,你是誰?”我緊張的問道。


畢竟我現在的裝備不夠精良,根本沒有把握跟有智慧的怪物拚殺。


“那太好了,我是天瀾王國的黃金軍的將軍洛克達拉,被我的對手騎士軍團的團長薩洛斯偷襲,然後染上瘟疫,被困於此,而我的部下門也被殺害就是外麵的腐屍。我愧對王國,愧對我的部們。但是我不甘心,我要報仇,我必須好起來,找到薩洛斯將他大卸八塊。”說到這裏腐屍洛克達拉聲音越來越激動,越來越嘶啞。


怪不得,我在殺腐屍的時候,發現有的腐屍身上還有零散的鎧甲,原來都是洛克達拉的部下。


洛克達拉頓了一下:“但是我現在被瘟疫腐蝕的已經沒有一點力量了,拜托勇敢的冒險者,能夠拿著我身上的黃金令,上王國找到尊貴的藥劑師撒蒙,讓他看在跟我以前的矯情上,能夠救我。”洛克達拉的聲音越來越小,我站在茅草屋的門口有些聽不清楚,慢慢的靠近棺材,仔細聆聽洛克達拉的話。


“我的時間不多了,而且,因為瘟疫的原因,我不能東。黃金令就在我的黃金鎧甲下麵,你能幫我這個忙嗎?”


又是權利的紛爭,古往今來王朝更替,都是因為權利,即使遊戲也不例外。本來因為吳峰的關係接觸這個遊戲,就想著殺怪爆點裝備混混日子,沒想到......


我心中想看很多沒用的東西“MB的,接就接了,反正對我來說也沒有害處。這些NPC死了就是真的死了,老子死了不過就是掉上1級,再說了進入權利紛爭的圈子,不見得以後沒有好處。”我心中一狠就確定了接受這個任務,不過我還是以我的利益為先做的出發點。


畢竟能夠跟一個王國的將軍的有關係,以後自己在遊戲裏麵還不是呼風喚雨的任務,哈哈~~!不過讓我糾結的是,不知道這個洛克達拉是一個什麽樣的人,萬一是一個反複無常的小人,我可就虧大了。


福禍相依,富貴險中求,冒冒險也無所謂。於是,我毫不猶豫的走到洛克達拉的棺材旁邊,準備找黃金令。可是一看到鎧甲上麵蠕動的蛆我就心驚膽戰,我從來都是很畏懼這個小東西的。


心中思量著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