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任務完成(1/4)

出了那個山洞之後,我還沒有開口。那個年邁的村長好像就知道我要說什麽一樣道:“從這個洞口一直往西,沒多遠就到我們村落了。”


吳峰跟我相視一眼道:“這個村長乃神人也!”


意思是說“這個村長神了,竟然知道我們想要說什麽。”


畢竟我們根本不知道那個村落在哪裏,正要詢問來著,結果還沒有開口人家NPC就直接說出來了。原因是這一群NPC是一組數據,除了跟任務相關的問題,無論你怎麽說人家都不會理你一下。所以有時候到關鍵時刻不用你說出來,人家NPC就會自動將一切說出來。


......


當村長將我們這次任務的目的地說出來以後,我跟吳峰也不再理睬這些NPC,手中長劍一揮,直接向西方走去。


那個村長說走上以後就到了,結果我們走了半個小時也沒看到村落的影子。


“吳峰,這個村長說一會就到,結果我們都走了半個多小時了,連個鬼影子都看不到,你說這個一會是多久啊?”我鬱悶的抹著鼻子道。


這半個小時一路上風平浪靜,偶爾蹦躂出來幾個小怪物,也被我跟吳峰輕而易舉的解決釣了。後來我跟吳峰就將武器收到包裹裏麵,就這帶著一群NPC向前方走著。


“這個誰知道呢,或許NPPC的時間理念吧!反正你看看人家NPC都累成這樣還不斷的向著人家的家園走去,我們又沒什麽事,走就走唄!反正到時候,我們拿完任務獎勵就跟這些NPC沒有什麽瓜葛了。”吳峰道。


環顧下這些NPC確實累的不行,少的攙扶著老的,一個個的互相攙扶著,一步一步的向著前方走去。或許是終於脫離了那種地獄般的生活,即將回到自己的家園,心中激蕩這無言的興奮,即使再累也感覺不到了。


畢竟那種每天都眼睜睜的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