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後續任務(1/3)

由於之前差點滅團的緣故,即使是吳峰不斷的開導我不要將遊戲跟現實結合到一起,但是我心裏還是多多少少的有些難受。我是一個感性的人,多愁善感心態我是經常有的,並不是一開導我就會忘記的。為了不讓吳峰在浪費口水,我隻好將不快壓在心底,不在提這件事。


跟吳峰在樓下隨便找了個小店,搞了點東西,填補了下又開始玩遊戲。


由於剛升到22級,想要升到23級,還不知道要多久。而且,現在三個MM也下線吃飯了,估計還要接著睡覺,想要在一起殺怪的想法破滅了。


“對了,殺掉那個終極的BOSS,你交還任務了嗎?”吳峰突然問起來,我才想起,由於差點滅團,我的心裏有些難受,沒有交還任務就回城了。


“沒有呢,那個,你被殺回城了,任務完成後,不知道你還能不能去交還任務。”我說道。


吳峰沉思一會道:“不知道,先過去看看把!能交最好,不能交也無所謂。”


於是我點點頭,把裝備修理了一下,又買了些藥水,跟吳峰再次經過1個小時的長途跋涉趕到任務地點。


可能是第一層的地圖剛剛刷新,那些骷髏怪密密麻麻的全部都是,我跟吳峰兩人衝出一條血路,趕到第二層。幸運的是第二層的怪物,還沒有刷新,我們倆人順利的趕到那個囚禁村民的那個牢籠哪裏。


看著男女老少都有的一群人,在牢籠中萎靡的呆著,我都感覺,環宇公司將這個遊戲設置的太真實了。怪不得即使環宇公司在打廣告的時候,還在說“最真實的感官,最真實的世界,最真實的......”


突然一個蒼老的聲音激動的從牢籠裏傳了出來“年輕人,你們將外麵的惡魔殺了嗎?”


還沒等我們回答,那個蒼老的聲音又接著說道:“太好了,我們終於不用在這個暗無天日的東方在擔驚受怕了。年輕人用你手中的利劍,直接將這個牢籠打開,我們就獲救了。”


“奧利,讓村民向後退些,讓年輕人將這個牢籠打開。”


好像是知道自己獲救了,剛才還萎靡的一群人,馬上就又了精神,一個個的都站了起來,慢慢的向後退,一直退到不能退為止。


讓我感到悲哀的是,到現在也沒有聽到有關獎勵的一些事情,不過事情既然到了這一步,我也是騎馬難下,不得不提起手中的赤炎火劍向牢籠砍去。


“彭!”


赤炎火箭砍到牢籠的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