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暗黑長劍(1/3)

雖然沒有得到“冥火天降”但是烈焰焚天這個技能書,一點也不比冥火天降差。而且攻擊範圍也大,10碼的群攻,那樣刷怪經驗絕對是飛一樣的增長。


技能書分發完畢,那麽就是分發裝備的時候,首先是一根法杖


【祈禱法杖】(赤色裝備)


魔法攻擊:125-220


體力: 25


敏捷: 20


智力: 30


附加:使用治療術時,增加回血值30%。


需要等級:25


法杖發出去以後,三位MM跟我同時驚訝起來,主要是這個魔法攻擊,比我的赤炎火劍的攻擊還高上一些。不愧是終極強化BOOS爆出來的裝備。


“哇!我強悍的法杖啊,增加回血值30%,那麽以後姑姑給我們回血就多了,能夠更好的保證我們的安全,也不會像今天一樣了。而且這個法杖還是亮白色的,非常的漂亮。可惜是25級的....”田鑫MM呼聲叫道,一說是25級的,都露出了可惜的神色。


“沒關係,現在升級還算快,25級也並不遙遠。小月有了群攻技能,小天也有了片殺技能,以後練級的速度就會更加的快了,25級,2、3天就到了。”雅麗MM道。


毫無疑問這個法杖就是雅麗的了,將法杖交易給雅麗,拿出第二件裝備。


【暗黑長劍】(赤色裝備-雙手)


攻擊:145-250


體力: 25


敏捷: 27


攻擊: 30


附加:增加使用者20%的物理攻擊,在攻擊時吸收攻擊傷害的5%的氣血。


需要等級:25


“變態!”5個人,同時喊出來。這個武器,明顯就是我跟吳峰使用的,而我有了赤炎火劍,吳峰的武器還是垃圾的黑色裝備,我還沒有開口吳峰就說道:“這個武器,不用給我先在你那裏好了,反正我現在也用不了,到時候,你升到25的時候,把赤炎火劍給我就好了,反正赤炎火劍比這個屬性也少不了多少。”


雖然,我很想將這個武器,給吳峰。看吳峰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