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兩本群攻技能書(1/3)

回城後,本來是準備聯係吳峰跟雅麗MM,將裝備分贓道歉呢,沒想到她們兩個竟然都跟我留言了。隻是是當時殺BOSS太心驚了,沒有注意到,所以也就沒有看到,直到現在我才看到。


吳峰:沒事,反正掛就掛了,隻要殺掉BOSS,我到時候過去交任務,說不定還會升回來,你要堅持把BOSS殺掉,不要讓我失望,我相信你能行的。


可能,吳峰見我一直沒有回複他,又發信心道:“怎麽了,殺的很艱難嗎?沒關係,殺不掉也沒關係,是在不行就等我們的實力強了,在殺也不尺。”


......好幾天激勵我的話,我看的感動無比。


雅麗MM:沒關係,雖然我不在,憑你們身上帶的藥水,就是耗也能耗子BOSS的。雖然掉了1級,心中有些不舒服,但是沒關係,誰讓我們是團隊呢,為了團隊犧牲我沒有怨言。你跟小月、馨兒一定要加油把BOSS殺掉,要是殺不掉的話,你就太對不起,我掉的這1級了。


看著這些信息,雖然沒有責備我的意思,但是我心裏很愧疚,畢竟這個任務讓我們差點全軍覆沒,但是也讓吳峰跟雅麗MM掉了一級,我心裏過意不去啊。


“BOSS已經被我們殺掉了,但是讓你們掉級,我確實很過意不去。你來就職公會這裏,叫上馨兒跟月兒。然後將裝備分發一下,然後我在帶你們把等級練回來。”我給雅麗發個信息過去。


“真的殺掉了嗎?好,我馬上過來。”剛發過,沒過幾秒鍾雅麗就激動的說道。我沒有回話,馬上給吳峰也發個短信 “BOSS已經被我們殺掉了,但是讓你們掉級,我確實很過意不去。你來就職公會這裏。然後將裝備分發一下,然後我在帶你們把等級練回來。”


“MB,你小子,果然沒給我丟人,好,老子馬上就過來。”吳峰激動的說道。


發完信息,我也失魂落魄向就職公會走去。吳峰被殺掉的不甘,雅麗MM被殺掉時的眼中的委屈。我心底暗暗發誓,以後在也不會讓這幾個MM受到傷害了。沒想到,我到哪裏以後,3個MM跟吳峰都在那裏焦急的等著我,談論著什麽。看來,是我來晚了。


我幹笑一聲:“你們真快就來了!”


看到我進來雅麗MM疾步走到我身邊拉著我的手道:“不用不高興,不就是掉了1級嘛!有什麽大不了的,最多在花上幾個小時,把等級又練回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