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四大主城(1/4)

沒錯,聲望是夠了,我卻還不知道如何進入主城,連忙打開通訊器。


“嘿嘿!我的聲望值已經夠了,不知道 怎麽才能進入主城?”我興奮的問道雅麗MM。


“啊,不是吧!這麽快?”雅麗MM驚訝道。


我就知道把這個消息說出來,他們肯定會驚訝的。不過,我不是聽他們驚訝的,於是繼續問道“到底,怎麽才能進入主城啊?”


“恩!在小鎮的中心處,有一座傳送陣,到哪裏直接點擊傳送就是了” 雅麗MM解釋道,然後又說道:“對了,忘了跟你說了,《神魔》開通四大主城,有光明主城、神風主城,生命之城,暗夜之城。你準備上那個主城了嗎?”


“恩?有這麽多主城嗎?”我疑惑的問道。


“恩,一共四個主城,都發布在論壇上了,估計你也不會看論壇,所以我才跟你說了。”雅麗MM道。


我想了想我們不可能不在同一座主城,我也不好直接說上那個主城去。於是對雅麗MM說道:“其實,這些,我不是很清楚,上那個主城發展,你來拿主意吧!我也不知道上那個主城,反正我們是一個團隊,不可能不在一個主城的。”


“恩,我想的是上光明主城的。四大主城中,光明主城是四大主城中最大的主城,而且也是整個神魔中最大的主城。神風主城次之,生命之城跟暗夜之城在中國區的最邊界,跟神風主城形成包圍守護者光明主城。”雅麗MM解釋道。


“那好吧,既然你想上光明主城,那麽我就直接傳送到光明主城,以後我們就在光明主城打下一片屬於我們的天地。”我豪氣道。


“嗯,好,打下一片屬於我們的天地。你傳送去吧!”


......


於是,按照雅麗MM說的,來到小鎮中心,果然看到一個散發耀眼白光的六芒星傳送陣。直接點擊傳來係統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