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夜月工作室(1/4)

沒想到還有這種事,貌似我迷倒多少小MM,好像不關3位MM的事情吧。我無奈的想到,可是既然3個MM都不同意,我也不能不給個答案啊。而後想想:“好像我迷倒多少MM跟你們沒關係吧?難道是你們吃醋了?”我疑惑的問道。


“是啊,我吃醋了,你說怎麽辦吧?”田馨一副迷死人不償命的樣子說道。


“很簡單,跟我回家好了!最多我以後不在迷其他的MM了,這還不行麽?”我很幹脆的回答道。


田馨動動嘴還想說什麽,結果被雅麗給打斷了。“小天我們是不是搞個工作室啊?”


搞工作室,有點太突然了。我一時間也說不出話,反而沉默了。以前單獨玩的時候,根本就是很自由的,想怎麽玩就怎麽玩,可以如果搞成工作室的話,不會自由不說。關鍵是,這就成了一種職業性的了。而且天天麵對MM,雖然賞心悅目但是卻不能無拘無束。


“其實,對於工作室這件事情,我沒有意見,關鍵是應該在哪裏搞工作室。”我又將這個皮球踢回了雅麗MM哪裏。畢竟這個決策是雅麗MM先提出來,那麽這個方麵也就由雅麗MM來搞定吧。最多,我將我剛買的房子搞出來,做工作室,三室一廳怎麽也夠我們的了。


“小天,本來是想讓你解決的,你怎麽又把皮球踢給我了?”雅麗MM嗔怪的說道。


“就是啊!”兩個MM附和道。


“小天,你不是剛買的三室一廳的房子嗎?把這個房間搞成工作室也可以的啊!”吳峰悄悄跟我說。


我皺著眉對吳峰說道:“我知道的啊,隻是還在裝修你又不是不知道。怎麽搞工作室嘛!這個問題才是最關鍵的,要不我早就說了。”


“喂~!你們兩個在哪裏嘀咕什麽呢?有什麽事直接說。”田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