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女人也暴力(1/3)

“沒錯,就是你家爺爺我”一臉麻子而且還臉長的血色驕陽道。說完就伸手向我的脖子抓來,我連忙起身用手擋開,周圍正在吃飯的人,一眼就看出來這裏是什麽情況,馬上起身躲開。


在上海這種說話間就開戰的情況那就是家常便飯,反正隻要不攻擊路人那麽無論你怎麽打都無所謂。而現在就有一些食客,躲在旁邊給我們留下足夠得空間,開始看熱鬧。


“沒想到,小子反應還挺快的。不過今天老子要是不廢了你,以後就不在《神魔》中混了。”麻子臉的血色驕陽狠聲道。


我聽完就想笑,曾經幾何血色人生也是這麽說的。而現在血色驕陽又說這種話,真是物以類聚啊。“別說什麽不混了,怎麽滴,那都是浮雲。你的老大血色人生也是這麽說的,結果如何?以後說話的說話,先考慮有沒有那個能力再說,別到時候說了無法兌現。因為你老大血色人生在第一次被我送回城的時候,也說過以後見我繞道走,結果不還是帶著你們一群SB又來攻擊我們?”我很淡定的整理了下剛才被搞亂的衣服說道。


被我這麽一說,血色驕陽急眼了,也不廢話了,直接動手。抄起一個板凳就往我頭上砸,還好我反應快躲開了,要不還不被這個破板凳給砸的破了相啊,那我以後這麽泡MM。


“MB的,打架不帶這樣的,砸破相了,我以後還這麽泡MM......”我說道。


可能在遊戲中,血色驕陽在殺我的時候,沒有注意到吳峰。估計也隻有血色人生,跟血色天空知道吳峰吧。然而就在學的驕陽將手中的板凳仍我的時候,吳峰出手了。飛快的撲到血色驕陽的身上,倆人一起摔倒。


我不是什麽君子,更不相信大家不群毆的事實。越是群毆,打起來越有激情。在倆人倒地的同時,我飛快的衝上去。“劈裏啪啦!劈裏啪啦”的跟吳峰對著血色驕陽狂揍一頓。剛開始血色驕陽還能發出兩聲慘叫,然後就沒了聲音。我跟吳峰頓時慌了,連忙放開血色驕陽。


果然,血色驕陽沒死!不過也夠她受的了,身上從腳到頭上,全部都是腳印。


“我剛才發現他是一個人,又怕你出什麽事,才動手的!”吳峰無辜道。


......


“好了,今晚的晚飯,也吃不下去了,回去吧!”看著周圍狼狽的樣子,我說道。其實我這麽想得,把周圍搞的那麽亂,等會服務員甚至是什麽經理了什麽的,過來要什麽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