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捅馬蜂窩了(2/4)

我們吃驚的是,由於之前攻擊的比較瘋狂,沒有感覺BOOS回血的速度有多快,但是現在卻看到了。BOOS的回血速度,幾乎能夠達到每秒30點的氣血回複。可能是,沒有了雅麗MM的詛咒跟懲戒的負麵影響吧!


而我們的遊擊戰攻擊,幾乎沒有消耗BOOS的多少血。並且我們四個隱隱有些不支,我還有180點氣血這還是因為沒有了補給,我激活了心之守護的技能。吳峰還有一個幾乎快看不到的血根,估計能有100的氣血就很不錯了。至於兩個MM到是除了沒有了魔法,氣血還算是滿的。關鍵原因還是由於我的攻擊輸出比較高,吸引著BOOS的仇恨,否則的話,絕對會全軍覆沒。


“雅麗MM,怎麽你那個法師朋友還沒來啊?”我急切的問道,因為我快堅持不住了。


雅麗MM也非常的著急,緊張道:“先別急,我問下。”


過來3分鍾,雅麗MM終於有了回複,“馬上就到,已經到洞口了,我已經將我們的坐標告訴了她,我們暫時就在這裏跟BOOS遊鬥,不要跑太遠了,堅持一會就會到了。那個妮子,離我們不是很遠,就快到了”雅麗MM緊張的說著。


“ 別在堅持一會了,我最多在被BOOS攻擊一下,就要飛升了。”我非常的無奈道。


“好了,我剛才恢複了一些魔法,應該可以給你拉一次的血,一定要頂住啊。”雅麗MM秀臉微紅道,應該是急紅的。說完抬手給了我一個治療術。


結果,非常的悲劇。治療術剛到我身上,BOOS手中的斧子就投到了我的身上,一共加了100的氣血,結果被攻擊的隻剩下20點氣血了。


“MLGBD,老子要飛升了”我大罵道。


“好了,別叫了,她來了。”雅麗MM白了我一眼道。


“那就快點啊,如果我們倆人飛升了,你們也就完了。”吳峰也急切道,因為他也沒有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