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房產中介(1/2)

分贓完畢,我也不準備在玩下去了。也是因為我以前沒有接觸過網絡,也沒有經曆過通宵。跟吳峰說了下,就下線準備睡覺,另外也在想明天到哪裏買房子去。


說實話,我在這裏住也煩了,每天晚上都會有哪些嘈雜的聲音。讓我幾乎每天都是黑眼圈,更何況現在多少也算是有錢人了,不找個舒適的住所,那還是不是人啊。


吳峰也跟著下線,看著我躺在那張已經接近兩位數年齡的床,看著屋頂,調笑道:“是不是興奮的睡不著覺,一個小時之間從一個三無青年變成一個百萬富翁,感覺很不現實。”


我肯定的點點頭“是感覺有些不現實,這種錢來的太突然了,我確實有些接受不了。”


吳峰也躺在床上,頭枕著雙臂,閉著眼睛道:“是啊,想想確實有些不現實,一般人一輩子可能也掙不到這麽多的錢,而我們隻需要打打怪物,買賣裝備就能賺到一般人幾乎一輩子才能賺到的錢,而且他們還要不吃不喝、不穿不睡的節省。”


“算了,不說了,即使現在不玩,這些錢也夠我花一輩子的了。”我麵無表情道。


說起話來,我也沒有了困意“說說以後吧,難道,我們就一輩子在遊戲了打拚嗎?”


“這個走一步算一步吧,暫時還沒想那麽遠。更何況,想那麽遠也沒用,誰知道到時候我們又會轉變成什麽樣呢?”吳峰淡然的說出了他的想法。


“對了,現在你算是也有錢了。是不是把她找回來?”吳峰突然問到這個問題,我心裏一陣慌亂。


即有心將她找回來,又害怕她現在又有了男朋友。


“找不找她,我現在還沒有想過。如果有緣分的話,應該還會在見麵或者在一起吧。我現在唯一想的是,我的父母為什麽不要我,把我扔到孤兒院。”一想起自己是個孤兒,我的胸口就會莫名其妙的隱隱作痛。


這種原因歸根結底還是心在作祟,畢竟隻要是一個人都不希望自己是一個孤兒。都希望自己能被父母罵、被父母打,甚至在父母麵前撒嬌,過著幸福的生活。


吳峰歎了一口氣道:這個還真說不好,可能你父母有他們的難處吧。畢竟過了這麽多年了,如果你父母的難處解決了,應該回來找你的。”


我心底也在期待著我父母來找我,希望有一天我的父母能夠通過孤兒院找到我吧。可是,他們回來找我嗎?


......


清晨,陽光高照。


“啊~!”我伸個懶腰,第一次睡到自然醒,感覺太TMD爽了。而且,感覺這個一晚是我這23年來睡的最舒服的一覺。


以前總有太多太多的疑惑,父母的丟棄,女朋友的離棄。我到現在都不知道原因,隻知道她走的時候,隻留了一個字條,“等你以後又能力了在找我”。


昨晚跟吳峰談了好多,吳峰也勸解了半天。心裏雖然有結,但是心裏也不在那麽沉重了,隻希望未來能夠跟父母團聚到一起。


“醒了!”吳峰一手拿著水杯,一手拿著牙刷不停的在嘴裏來回刷東,含糊不清的說道。


“嗯,你這麽早啊。以前怎麽沒發現,你起床這麽早呢?”我歪著腦袋疑惑的看著吳峰像是看火星人一般道。


吳峰站在門口,將牙刷拿出來笑罵道:“臥槽,你小子看看現在幾點了,我說我已經夠懶的了,剛發現竟然還有人比我還懶!”說完還將他手中的那塊仿製的鍍金的勞力士金表扔給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