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見習劍士(1/3)

完成任務後,我又開始轉悠。看到NPPC就對話。看是否有任務可以接,跟怎麽將手中的任務品搞出去。


當我轉悠到一個藥店的時候,心裏暗想:“如果這次還是不能接接收任務的話, 就將這些任務品給扔掉。隨便在買一些藥水。”


還記得之前帶著吳峰的時候,讓那小子給我引來一群的野狗。雖然對我造不成很大的影響,但是蟻多咬死象,最後不的不逃跑。逃出去後,隻剩下可憐的20點氣血。如果跑的慢的話,就會掉上1級,瞬間免費回到清風小鎮。


進入藥店後,就聽到藥店老板說道:“出現這麽多的冒險者,我需要準備些藥水,大賺一把。可是現在材料急缺,我又無法脫身該怎麽辦呢?”


我心中一動來了,連忙走大藥店老板身邊急缺的說道:“請問我又什麽可以幫到你的嗎?”


藥店老板看了我一眼麵露激動道:“太好了,勇敢的冒險者,我這裏急需幾種材料,你能幫我找到嗎?會有豐厚的獎勵哦!”


“叮~!”


係統提示:是否接受任務【尋找材料】


我當即點了接受。


“叮~!”你已經接受了任務【尋找材料】


任務內容:“幫助藥店老板尋找50顆食人草果,食人草果隻有食人草身上才有。殺死食人草後就會得到,並且食人草很危險,最好能找個夥伴一起,這樣還安全點。食人草在野狗森林中可以找到。”


包裹裏正好有53個食人草果,連忙提交任務。


“哈哈,沒想到你竟然就有這些材料,你可幫了我的大忙了,好吧,這是你的獎勵!”藥店老板興奮道。


“叮~!”


係統提示:恭喜你完成了任務【尋找材料】,你獲得了50000經驗,獲得金幣5枚。聲望獎勵 350. “叮~!”


“叮~!”


兩個係統提示,發現我已經達到10級了。


“叮~!”


係統提示:恭喜你達到10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