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九:看電影(二)(1/4)

在心裏麵晃了晃腦袋,將比科幻片還要奇妙的想法扼殺在腦海的深處!我看了一眼身邊的林妙可,輕聲道:“跟著我,不要走散了!”


臉色微紅的林妙可抬頭看了我一眼!對著我微笑點頭!


瞬間!原本微微羞澀的表情在林妙可的俏臉之上消失不見,留下的隻有那淡淡的,溫暖人心的微笑!


看著眼前的林妙可,我的心裏麵驚歎不已,CEO就是CEO,太善於掩飾自己的情感了!


我看了一眼票上麵的號碼,就帶著林妙可朝著號碼的坐位走去!


在人群裏麵經過一陣苦苦的尋找!我跟林妙可終於算是到達了目的地!


恩,還行!位置還算是不錯的,比較靠前麵的位置!


找到的坐位,我自然也是沒有理由繼續牽著林妙可的柔軟小手!雖然心裏麵萬分的不舍,但是我與林妙可的關係還沒有親密到那種地步!


無奈加萬分不舍的複雜心情之下,我鬆開握在手裏麵的柔軟小手!


當自己的手掌離開林妙可的手,瞬間,我感覺到一種失落與空虛!這樣的莫名感覺讓我一陣的無語!


靠!自己不會真的喜歡上林妙可的了吧?


不過,轉念一想,像林妙可這樣的白富美,哪個男人不喜歡啊!我喜歡林妙可也是在理解範圍之內的事情!在心裏麵得到的這個答案,我還是比較滿意的!自我良好的在心裏麵點了點頭!


剛才在人群裏麵一陣的尋找,我是有點累了,因此在剛找到位置之後,我直接一屁股坐在上麵!大口的喘著粗氣!


靠!來看個電影,怎麽感覺像是逛菜市場似的的,簡直就是身與心的同時煎熬啊!怪不得,現在的人都比較喜歡在家裏麵看電影,哪怕是盜版的!


現在我算是有點體會了,來看電影,一是花錢,二是太累!


在我身邊的林妙可伸手攬了攬自己的潔白裙擺,坐在自己的位置上麵,也就是我的旁邊位置!


不知道電影院的坐位就是這樣的,還是怎麽回事!兩個連號碼的椅子幾乎是連在一起的,而林妙可坐在我的身邊,幾乎就是跟我肩靠肩的依偎在一起!


雖不知道電影院的真實用意,但是我在心裏麵感激他們!


感受著林妙可身體上麵的淡淡溫度,還有那不斷飄入我鼻尖的淡淡香味,我醉了!深深的醉了!


轉頭看向身邊的林妙可!此時的林妙可在電影院耀眼燈光的照射之下,就像是一名天使般,全身散發著聖潔的光芒!這一刻,我看呆了!


雖然我跟林妙可有已經接觸了很多次,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