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4章 聽你的(1/3)

那幾名女子竟然直接朝著宋鞍攻擊而來,然而宋鞍不以為意,守門的能有多厲害?


不過他還是小看了這幾個守門的,畢竟這是那些長老特意為他設置的,因此這些人都是高手,最後都將宋鞍逼得節節敗退。


“現在給你最後一次機會,如果不離開,那我們就殺了你!”靈壽宮的幾名女子,開口說道。


“是嗎?可惜我給你們的機會你們沒有把握住,現在我準備把你們都滅了。”宋鞍開口說道,然後直接出手了,靈氣瞬間噴發而出,朝著買年前的幾人鋪天蓋地,席卷而來。


然而這個時候,那些人朝著宋鞍攻擊過來,不過遇到宋鞍的淩厲靈力,瞬間被宋鞍的靈力直接摧毀,哪怕對方有意思的反抗都沒有。


而這個時候,宋鞍已經再次攻擊而來,那幾名女子在震驚之中,被宋鞍全部生擒活捉。


“你們這些人,根本不可能成為我的對手!”宋鞍說完,直接將這些人扔了出去,然後進入了靈壽宮的空間。


看著麵前一群人,宋鞍驚訝,沒想到對方已經準備好了,不過這也難怪,畢竟這個時候,對於靈壽宮來說,她就是入侵者。


“你們這群人,這是什麽意思?”宋鞍開口問道,看著麵前的靈壽宮長老。


“宋鞍,你竟然敢強闖我們靈壽宮?該當何罪!而且還打傷了我們靈壽宮的弟子,這件事情,你說你該怎麽補償吧!”


長老開口問道。


宋鞍笑了笑:“長老,既然你們做了,就沒有必要妝模作樣了,要做什麽盡管來吧。”


“胡說八道,我們做什麽了?你修妖血口噴人!”


“我血口噴人?你既然知道我,認識我,為何還要拍兩個不認識我,甚至裝作不認識我的人看守大門?你這分明就是故意而為,何必假惺惺呢。”宋鞍冷聲說道。


“那都是因為我們那兩名徒兒剛剛閉關出來,所以才不知道你的身份,你休要責怪我們。”


“是嗎?那麽我問你們,我讓他們通報鳳仙,他們怎麽不說話?為什麽不讓我進去?這難道不就是你們想要的結果嗎?”


聽到這話,長老冷聲道:“胡說八道,滿口胡言,我們靈壽宮豈會對你出手!”


宋鞍笑了笑,“那就不用多說了,動手吧,反正我也不怕你們,到時候你們都被我解決了,可不要感覺自己丟臉了。”


從靈界出來之後,宋鞍充滿了自信,反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