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0 章 女人的事(1/3)

秦書寶在校長室內,一腳踢飛了辦公桌,房間裏發出巨大的聲響,準確的說他也是一名異能者,隻不過在宋鞍的手中,簡直跟個小孩似的,顯然宋鞍更加強大。


他拿出手機,然後撥通了一個號碼,號碼接通了,秦書寶開口道:“老三,你幫我查一個人,他的名字叫宋鞍!”


電話那邊傳來慵懶的男人聲音,道:“秦書寶,我又不是你的情報人員,憑什麽你讓我查我就查?”


“大不了我給你錢。”秦書寶開口道。


“錢啊?你認為我缺錢嗎?你都不缺錢我會缺錢嗎?給我送兩個沒開過苞的女娃娃玩玩還差不多。”電話裏麵的聲音響起。


秦書寶咬了咬牙,點點頭,道:“好!我就送你兩個,不過你必須盡快查到宋鞍的信息,他是一名異能者,我不相信他是一個默默無聞的人!”


“宋鞍,聽著名字挺熟悉的,放心好了我會幫你好好查查的,不過你選的兩個可不要醜的,入不了我的法眼,以後你電話我就拉黑名單了。”秦老三開口道。


“放心好了,大不了我把十大校花挑兩個給你。”秦書寶開口道。


“別別別!秦書寶你可不能故意害我,我們秦家的大小姐如果知道了的話,我絕對沒好果子吃,到時候老爺子怪罪下來,我就吃不了兜著走了!”秦老三連忙開口道,有些事情能做,有些事情絕不能做。


“那好吧,隻能挑兩個家境平寒的,到時候你多給他們點撫恤金就行了。”秦書寶開口說道。


“也好,就這麽決定了,你把他的檔案發給我一份,我來好好幫你查查,能讓你秦書寶求人,還真是不容易啊。”秦老三說道。


秦書寶點點頭,道:“那好,你等著就行了,我這就把這毛頭小子的檔案發給你,你查到之後立刻給我發過來,你要的貨我會很快給你送過去的。”


“沒問題。”


秦書寶掛了電話之後,眼中寒光閃爍,隻要讓他查到宋鞍的資料,如果沒有什麽大背景的話,他無論付出多少錢,都要把這個宋鞍幹掉,否則難解他心頭之恨!


宋鞍從校長辦公室出來之後,帶著陳芝煙,朝著校門外走去,開口道:“芝煙你沒事吧?我送你回家休息一下吧?”


“不要!”陳芝煙停了下來,開口道:“我不回去,我不能讓那些同學看不起,宋鞍你把我送回班裏吧,放學再回去,再說了你還要保護佩兒,不能因為我的事情耽誤了工作。”


宋鞍想了一下,的確是這樣他還要保護佩兒,於是宋鞍按照陳芝煙的意思,將陳芝煙送回了班級。


來到陳芝煙的班級之後,在眾人詫異的目光下,鬆開了陳芝煙的手,將陳芝煙摟入懷中,開口道:“芝煙,對不起讓你受到驚嚇了。”


陳芝煙被宋鞍當著同學們的麵抱著,羞紅了臉,道:“快放開我,佩兒看到就不好了。”然後他掙脫開了宋鞍的懷抱,果然孫佩兒走了過來。


“宋鞍,你來我們班幹什麽?”孫佩兒問道,她還不知道校長室發生的事情。


宋鞍看了一眼陳芝煙,伸手在孫佩兒小巧的鼻子上刮了一下,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