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九十八 冰封(1/3)

陳近與李峰剛推開特級部的門,砰!一個黑影飛了過來,陳近瞬間躲閃,李峰因為在陳近的後麵沒有反應過來,跟黑影撞了個正著,咚!的一聲,兩個人倒在了地上,李峰被砸得一臉懵逼,“陳近,什麽東西啊這是。”


“奧,好像是個人被扔過來了。”陳近抖了抖肩膀我所謂的到,“你這臭小子,不提醒我一下!”


“是你的反應太慢了,被砸中怪我嘍。”陳近一臉欠揍的表情,額......,李峰跟陳近在一塊兒才待了多長時間,李峰對於陳近真的是徹底無語了。


“唔”那個黑影發出了呻吟的聲音,陳近將李峰拉了起來,而李峰將那個黑影拉了起來,訓練的大家看到狼王與李峰來了紛紛看向了他們,“怎麽回事,發生什麽事情了。”李峰看著他們問道,大家紛紛看向了一個穿著一身黑,皮膚偏白的男子。


“他就是我跟你說的那個男生,實力不再王彪之下,是我在街上碰見的,那個時候他快要死了,沒想到他卻這麽厲害,我就把他留下來了。”李峰小聲地跟陳近說道


陳近仔細的打量著這個瘦弱的男生,說是瘦弱,不如說是身上沒有一處多餘的贅肉,雖然他看起來瘦弱,身上卻都是肌肉,體形很好,可是......


“冰封,怎麽回事?”i李峰看向冰封說,“冰封......”很冰冷的名字,陳近想道,冰封隻是站著沒有回答李峰的問題,“唉,這孩子,劉洋,你說。”劉洋就是那個黑影的名字。“他目中無人,跟他說話一副愛搭不理的樣子,無視別人,沒辦法和大家合群,我就想著跟他對對手,憑他為啥能進到特級部,他......”劉洋不服氣的道,陳近此時卻意外的開口了“現在知道為什麽了?因為他有能力,並且比你強,我說過,在青狼幫以實力說話的,你們其他人也都要記住,不要隻看一個人的外表,否則吃大虧。”劉洋不說話了,李峰這時候道“行了,都不訓練,怎麽,膽子大了嗎!”周圍的人聽到這話,迅速的散開了,在青狼幫狼王不好惹是大家眾所周知的,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