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4:完本請關注新作(1/2)

平定了天下,了卻了夙願,高雲唯一的遺憾,卻是沒有子嗣。雖然說自己原本不是這個時代的人,但是穿越久了,心裏上早已改變。這坐擁天下的基業,如果沒有子嗣繼承,那真是死也不能瞑目。


“萬歲爺!大喜!大喜啊!”


高雲正在帝王大殿上煩心,突然內侍臣跪地來報,連口稱喜。


高雲一愣,問道:“喜從何來?”


內侍臣滿臉堆笑,回話道:“啟稟萬歲,適才後宮來報,甄夫人懷了龍種呐!”


“什麽!?”高雲一把抓住那名內侍,又問一遍道:“你說甄夫人怎麽了!?”


“啟稟萬歲!甄夫人懷了龍種了!”


高雲足足愣了有半分鍾,突然蹦了起來,“哈哈!好啊!朕有龍子了!快!備輦架!去甄夫人那兒!”


這可真是關乎天命的大好消息,自從天下一統之後,不光是玉兒她們愁得慌,連郭嘉這些大臣也都憂心忡忡。高雲總有駕崩的那天,到時候大楚萬世基業可咋辦,弄不好就會天下大亂的。


甄靜這一懷孕,雖然不知是男是女,但好歹是有了希望了。朝堂上下奔走相告,頗有喜大普奔之勢。


最高興的當然還是高雲,抓著甄靜的手都不舍得放開,樂得都不知道說什麽好了。


可是接下來,高雲卻又一天天的憂愁起來。因為甄靜自從懷孕之後,氣色一天不如一天,到了七八個月的時候,甚至下不了床了,麵色蒼白,氣息微弱,仿佛得了什麽大病似的。


華佗張仲景包括歡兜繞等神醫鬼醫輪流診斷,卻絲毫找不出病因。高雲自然知道事情絕不簡單,但是任憑他怎麽逼問甄靜,甄靜卻總是一副沒事的神態,什麽都不肯說,隻是勸高雲不要擔心。


公元二百年九月初九,甄靜在極其虛弱的身體情況下分娩,誕下皇子。高雲還來不及報一下孩子,女太醫就倉惶的跑了出來,跪地驚呼道:“皇上!不好了!甄夫人昏過去了!”


高雲哪裏管什麽忌諱不忌諱,一下衝進產房,將甄靜抱在懷裏,“甄靜!你醒醒!醒醒!你怎麽了!?甄靜!你說話!醒醒!”


高雲緊緊地抱著甄靜,眼淚汩汩湧出,聲聲的呼喚。過了好半晌,甄靜才悠悠醒來,抬手撫摸了一下高雲的臉頰,虛弱的笑著,說道:“我隻能為你做這麽多了,我…該走了”。


高雲不停的搖著頭,“不!不!你不能走!你放心,我一定會治好你的!一定!”


甄靜苦笑了一下,“別傻了,沒用的,這是宿命,也是我報答你的唯一方式”。


“報答我!?為什麽!?為什麽要報答我!?我從來沒給過你什麽啊!”


“不,你是我的大恩人,賜我重返輪回的大恩人”。


高雲一愣,剛想問什麽,卻被甄姬伸手把嘴捂住了,“你別說話,聽我說,聽完你就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