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4:曹孟德滿門盡滅(1/3)

高雲這飛馬一斬,讓呂布極為鼓舞,瞬間跟打了興奮劑似的,方天畫戟舞如蒼龍撼海,勢如雷霆萬鈞。那畫戟影影綽綽,罩定於禁全身,當真是滴水不透。


高雲一刀斬斷徐晃大斧,並沒有立下殺手,冷冷的盯著徐晃,說道:“天下雖大,皆在我手!你今日為曹操戰死,不過是滾滾洪流之中的螻蟻!而你若歸順到本座麾下,助我天下一統!則可名書竹帛,流芳後世!是生是死,全憑你選”。


高雲這飛馬一斬實在是太過淩厲,再加上這幾句話的氣勢,瞬間讓徐晃覺得自己在高雲麵前是如此渺小。光是看著高雲,就能感到那種遙不可及的高度。徐晃無法形容此時此刻的震撼,不自覺的就鬆開了手裏那半截斧柄,翻身下馬,一跪到地,“徐晃叩謝侯爺不殺之恩,願追隨侯爺鞍前馬後,乞侯爺不棄”。


高雲點了點頭,“好,上馬,隨本座回陣”。


徐晃連頭都沒回,拱手應命,翻身上馬,跟著高雲往虎威軍陣走去。好像他此時此刻才明白,曹操跟高雲相比,根本微不足道。也或者說,天下之有高雲,才是唯一的真主。


於禁無論如何都想不到徐晃會投降,而且還降的如此毅然決然,氣憤不已,破口大罵,“徐晃!貪生怕死之徒!背主求榮……”。


“噗!”於禁剛罵兩句,被呂布逮個正著,抬手一戟,剁在於禁脖頸。於禁連叫都沒叫一聲,翻身落馬,死在塵埃。


呂布殺了於禁,越發性起,催動嘶風赤兔馬,單人獨騎,徑衝彼陣。曹操身邊隻剩下許褚、曹真兩員上將,見呂布奔中軍而來,急忙一齊出馬,迎住呂布。


呂布以一敵二,毫無懼意,方天畫戟使如狂風驟雨,二十個回合不到,一戟將曹真斬落馬下。許褚單憑手中大刀,奮力攔住呂布,大聲叫道:“主公!快走!走!”


許褚一直擔任曹操的護衛,其實他也知道,眼下的局勢,要突出重圍,比登天還難。但是,這卻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