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9:呂奉先歸順侯爺(1/2)

廖化臉上露出一絲狡黠的笑意,“回侯爺話,是呂布”。


“呂布!?”高雲咧了咧嘴,“他還活著!?”


“嗯,毫發無損,隻是被關了起來”。


“嗬嗬,有意思了”,高雲笑了笑,“那你去把他帶上來吧”。


“遵命!”廖化向高雲拱了拱手,轉身離開了大堂。過不一會兒的功夫,呂布果然五花大綁的被廖化退了進來。


一見高雲,呂布跪下就磕,“侯爺!侯爺明察!呂布是真心歸降!絕對沒有算計侯爺啊!那都是夏侯惇使詐!與呂布無關呐侯爺!”


高雲看的直皺眉,堂堂五原呂奉先,居然這樣一點臉麵不顧的磕頭求饒,實在是太丟人了,“行了!”高雲一抬手,“我知道,與你無關!”


呂布抬起頭看著高雲,仿佛撿到一條命似的高興,“謝侯爺!侯爺英明!侯爺英明!”


“給他鬆綁”,高雲吩咐一聲,左右兩名侍衛上前,給呂布鬆開繩索。


呂布好像被綁很久了,渾身難受的很,這一鬆開繩子,趕緊站起來使勁舒展了幾下。


“我讓你站起來了!?”高雲一瞪眼,眼神裏流露出一股殺意。呂布嚇得一哆嗦,立馬跪了回去,驚恐的看著高雲,“侯爺…我…”。


“閉嘴!”高雲又瞪了他一眼,呂布趕緊低下頭,渾身一個勁的哆嗦,汗都流了下來。


高雲不再搭理他,拿起桌上的毛筆,開始寫東西。一直寫了將近半個小時,高雲才停下來,喝了口茶,看了看下麵,“呂布”。


呂布突然聽到高雲叫他,一個激靈,趕緊回話,“在!”


“你在曹操手下多年,就單憑武藝而言,你覺得你在曹營當中,能排第幾?”


“這……”,呂布抬頭看了看高雲,一臉的不安,他不知道高雲為什麽會這麽問,一時間也不敢回答。


“沒事,你照實一說,本座不為難你”。


“是,回侯爺話,呂布雖是不才,但就武藝而言,曹營當中,呂布當屬上…上乘”。


“哼哼”,高雲冷笑了兩聲,“你太謙虛了,以本座看來,曹營戰將當中,你的武藝當數第一”。


呂布以為高雲這是誇他呢,臉上頓時歡喜,“這…侯爺過獎…呂布惶恐”。


“我隻是實話實說,沒有誇獎你。可是我不明白啊,你身為曹營第一猛將,為什麽在緊要關頭,曹操這麽輕易就拿你當了誘餌呢?”


“這……!”呂布臉上的喜色瞬間消失了,又驚又懼,“呂布…呂布委實不知…”。


“嗬嗬嗬嗬”,高雲站了起來,走到桌案前麵,看著呂布,說道:“那是因為,從你歸降曹操開始,你在他眼裏,就一直是顆棄子,隨時可以像廢物一樣丟棄的棄子!”


高雲說這話的時候,申請很是詭異。呂布嚇得大氣都不敢出,更別說回話了,大汗珠子順著腦門兒一個勁兒往下淌。


高雲慢慢蹲了下來,摸著呂布的頭,輕輕的說道:“但我跟曹操不一樣,在我眼裏沒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