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5:高普方設伏圍獵(1/2)

“停!停下!快停下!!”,夏侯惇把大刀使勁往後劃拉,焦急的命令隊伍停止前進。


但是三萬兵馬啊,前不見頭後不見尾,而且還是在衝鋒之中,哪裏是說停下就能停下的。一時間,前軍聽到軍令,突然止步;後軍不知所以,依舊猛衝。前後互相推搡,一陣混亂。


夏侯惇、夏侯淵、夏候無雙三個人汗都下來了,愣愣的盯著前麵,漫山遍野的虎威軍,正在緩慢的移動。可移動的方向並不是撤退,而是步伐整齊的踱向他們。“嘩嘩!嘩嘩!”整齊劃一的腳步聲,讓地麵都在微微顫動。


還沒等夏侯惇他們回過神兒來,身後剛剛安靜下來的兵馬突然炸了鍋了,“虎威軍!後麵!後麵!”、“虎威軍來了!看呐!”、“這裏也有!這邊也來了!!虎威軍!是虎威軍!”


夏侯兄妹三人扭頭往四麵看去,腦袋同時“嗡!”的一下子。穹廬之下,茫茫曠野,四麵八方全是虎威軍。跟前麵那隊一樣,全都陣列整齊,邁著統一的步調,踱地有聲的向中間圍攏過來。


這個數量根本無法估算,夏侯惇隻是覺得,方才空曠無餘的曠野,突然變得那麽擁擠。伴隨著整齊的腳步聲,巨大的包圍圈緩慢的縮小,七十米、六十米、五十米,“咚!咚!咚!”三聲鼓響,所有虎威軍齊刷刷的停住,密密麻麻的高雲弩齊齊的瞄著圓心。這個時候、這個陣勢,就算被圍的是一窩螞蜂,估計也一隻都飛不出去。


夏侯惇這些人自然很清楚高雲弩的威力,打從心底裏就沒有一點能衝出去的感覺。下麵的兵士就更不用說了,強打著精神才勉強還能站住,一個個戰戰兢兢的看著凜似冰霜的虎威軍,心肝脾肺都覺得發涼。


“這……!”夏侯淵驚得瞠目結舌,無法理解眼前的形勢。


夏侯惇歎了口氣,“淵弟,看來今天,我們兄妹三人,是凶多吉少了”。


“這…這不可能!”夏侯淵驚慌失措的望了望四周,趙雲、甘寧、張繡、高順、莎琳娜、張華嫣,六員虎威軍大將各領一陣精兵,分三麵圍住。各個冷冷的盯著他們,一言不發。唯獨正前方的虎威軍陣前整整齊齊,似乎沒有主將。


“沒有高雲!大哥,沒有高雲啊!高雲確是死了!可這些虎威軍…為何……?”,夏侯淵有點語無倫次,無法理解為什麽高雲都死了,虎威軍還能有這樣的戰勢。


到底還是夏侯惇膽氣更足,又仔細看了一圈,確定沒有高雲之後,將九環刀一指,高聲喊道:“虎威軍的將士們!有道是‘識時務者為俊傑’。如今高雲已死!虎威軍已不複存在!汝等皆已是無主之兵!又為何而戰!?曹公乃當世明主,寬仁厚德、禮賢愛士,汝等何不歸降曹公,以圖建功立業!?行此無名之戰,豈是豪傑所為!?”


“刷…刷…”,野外的風掃過地麵,微微的塵土被帶起,除此之外一點動靜都沒有,氣氛靜的嚇人。虎威軍從上到下,一點反應都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