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2:排兵布陣伏戰戈(1/3)

又過了兩三日,在張仲景的悉心調理下,張瞳終於醒轉過來。高雲得了消息,第一個趕到後營探望。這時候張瞳的麵色雖然還很蒼白,但一看見高雲,臉上卻頓時有了歡笑。


高雲坐到床邊,握著張瞳的手,眼眶裏有些濕潤,“瞳兒,你可算醒了,你都嚇壞哥哥了。怎麽樣?傷口還疼嗎?”


張瞳甜甜的笑著,輕輕搖了搖頭,“不疼了,哥哥你不用擔心,我很快就沒事了”。


高雲使勁點了點頭,“嗯,太好了,你沒事就太好了。要不然,哥哥這一輩子都難過了”。


張瞳緊緊的握著高雲的手,看著高雲,臉上就那樣笑著,心裏好甜好甜。


“傻笑什麽呢?”,高雲戳了張瞳的鼻尖一下,“你現在還很虛弱,在這裏不安全,一會我安排人護送你回下邳去。家裏有你玉兒姐姐她們在,也能好好照顧你,對你恢複有益”。


張瞳點了點頭,“嗯,我現在這個樣子,在這裏也隻能讓你分心。回到咱家裏,還能陪玉兒姐姐她們說說話”。


張瞳說到咱家裏的時候,心裏感覺特別溫暖。就像高府裏那些久住的女人一樣,這座宅邸,早就成了她們心裏的家。而高雲,就是這個家的支柱。


“嗯,那我這就去安排,估計玉兒她們也都像你了”。高雲給張瞳掖了掖被角,站起身來,邁步往屋外走。


“哥哥!”張瞳突然叫住高雲,“你千萬,不要再冒險了”。


高雲回頭看了看張瞳,“嗯,放心吧,這一回就夠我怕一輩子了,哪裏還敢啊”。


“知道就好”,張瞳努力繃住嘴,不讓自己笑出聲來。心裏那種高興幾乎無法抑製,她知道高雲說的害怕,是她的安危。


張瞳養傷的屋子是中軍的後帳,原本是高雲和莎琳娜、張華嫣休息的地方,條件也是全營中最好的。為了方便照顧張瞳,高雲就讓人把後帳隔成了兩間。前間仍舊是高雲三口子的居所,後間就成了張瞳的病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