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2:禮下施高雲悔錯(1/3)

歡兜繞眼看張瞳的蛇毒解了,心裏終於放鬆下來,慘白的臉上恢複了那瘋癲不羈的表情,“哈哈,還是老藥鬼厲害啊,哈哈……”。這第二哈沒哈出來,歡兜繞突然身形一晃,往後就倒。


高雲眼疾手快,趕緊扶住。知道他這是勞累又加上失血,肯定是身體透支了。趕緊吩咐人把歡兜繞抬去休息,安排人好好伺候。


行營之中莎琳娜與張瞳關係最好,都是高府裏住著的女人,多年的姐妹情深。這一見張瞳得救了,頓時喜極而泣,抱著高雲一個勁兒的重複,“太好了!瞳妹妹沒事了!太好了!太好了!”


高雲懸著的心也終於放了下來,這幾天實在是太累了,一屁股癱坐在椅子上,渾身跟散了架似的。


休息了一晚,又吃了些東西,歡兜繞的麵色逐漸恢複了紅潤,臉上依舊是那副放蕩不羈的神色,動不動就哈哈大笑、時不時的一驚一乍。但是滿營上下沒有一個討厭他的,反而都對他十分禮敬。


解了蛇毒,歡兜繞的任務就算完成了。至於後麵的療傷調養,他自然不如張仲景精湛。但歡兜繞並沒有要走的意思,反而問高雲道:“侯爺,我看你這地方挺好,你人也好。我老頭子想在這裏頤養天年,你看可好!?”


高雲哈哈大笑,“好啊!你救了我們張督軍,是虎威軍的大功臣,你想怎麽著就怎麽著!回頭我就讓人給你造宅邸,你就安心在徐州養老吧!”


“哈哈!好!真好!侯爺真是爽快人!俺老頭子以後就吃你的了!哈哈哈哈”。


歡兜繞這一副玩世不恭的神態,把中軍帳上所有人都逗的捧腹大笑。高雲更是高興,他心裏清楚,這歡兜繞看似瘋癲不羈,但卻是不折不扣的當世奇才。這樣的人能來到自己麾下,那自然是再好不過的。


歡鬧過後,高雲問郭嘉道:“我走這三天,小沛城可有動靜?”


郭嘉回道:“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