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5:一字斬終成修羅(1/3)

夏侯三兄妹、徐晃等這些人正議論著呢,猛然就聽見高雲一聲大喝,飛馬一道白光就殺到了兩陣之間。頓時都愣住了,這麽打臉的結果,實在出乎他們意料,倒顯得他們幾個滑稽了。


但轉念之後,夏侯惇幾個又大為欣喜起來。那高雲可是虎威軍主,居然中了呂布的激將之計,親自出陣與呂布廝鬥。這樣一來,呂布就真有可能臨陣斬了高雲,那就一切都解決了。


其實他們要是能看見呂布的方天畫戟,估計就不會這麽高興了。呂布全力接下高雲飛馬一斬,但那畫戟柄上卻仍舊留下一道深約半寸的切口。正是因為這樣,呂布才瞬間神情大變。他實在無法想象,高雲的戰鬥力如此之強,而殺法戰意都比趙雲有過之而無不及,一時間大驚駭然。急忙使出“亂”殺技,搶攻高雲。


高雲見方天畫戟漫天飛影,籠罩而來,非但不懼,嘴角反添一絲邪笑。“來得好!星羅密布!”,一字斬軍刀劃出千百道光華,逆空亂斬。高雲這一招“星羅密布”跟趙雲的“繁星滿天”同出一轍,是兄弟倆千百次演練而就得。高雲用得是一字斬軍鎢鋼刀,鎢鋼被稱為現代工業的牙齒,主要用途就是切割鋼鐵瓷器什麽的,對於眼前這個時代而言,絕對是一種無解的bug。呂布的方天畫戟雖然也是精鐵鑄就,但也隻算是漢末熔煉技術的精品,跟鎢鋼比起來,那根本無法同日而語。


正是基於一字斬軍刀自身的強悍,高雲才把招式盡量改為斬擊,“繁星滿天”的淩空點擊也就變成了“星羅密布”的橫空亂斬。此時高雲的怒魄已經修至巔峰,與呂布在伯仲之間。這樣一來,兩股兵刃碰撞,呂布的方天畫戟可就承受不住了。空中雖然也是火星四射,但是傳出來的聲音卻不是叮當亂響,而是“嗤嗤”有聲,這就意味著呂布的方天畫戟正在被高雲的一字斬軍刀連續切割。


呂布的“亂”殺決雖然霸道無匹,但是卻有一個極大的缺陷,那就是一旦施展開來,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