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3:寸勁擊與震字訣(1/3)

自從許邵在月旦評中為呂布和趙雲寫了打油詩之後,這倆人就已經成了天下皆知的無敵神將。但是呂布和趙雲在十好幾年裏就交過一次手,殺了數百回合,最後勝負不分。虎牢關那一戰幾乎被傳遍了大江南北,可謂婦孺皆知。後來越傳越神,成了十幾年經久不衰的傳說。


現在兩軍陣的這些兵丁將校,絕大多數都沒見過虎牢關那一戰。但是卻都知道五原呂布和常山趙雲在虎牢關大戰的傳說。這回真的看見了,一個個全都傻了。這哪裏還是什麽戰將廝殺啊,簡直就是天神鬥法啊!


連甘寧這樣一等一的猛將都看的連連讚歎,“往日都隻是聽說,虎牢關趙子龍大戰呂奉先,自辰至暮片刻不歇,兩軍數十萬兵將看的鴉雀無聲。如非今日親見,實不敢信呐!”


“哼哼”,高雲笑了笑,“天下間也就他兩個了,無論換誰上去,也早給打死了”


“嘖嘖,這謙虛起來還沒玩沒了了呢”,張華嫣在一旁又開始戲謔。“就是就是,偶爾一次也就罷了,還沒完了”,莎琳娜也跟著幫腔。在她倆眼裏,她們的夫君是無所不能的,天下間無論比什麽,都沒人比她們的夫君強。


高雲白了她倆一眼,很無奈的把嘴繃住,忍著不做任何反駁,因為反駁也沒有用。


虎威軍這邊看的熱血沸騰,曹軍這邊也是看的驚心動魄。夏侯三兄妹和徐晃都是當年親眼見證過虎牢關大戰的,但時隔多年之後,依舊是看的膽戰心驚。夏侯惇看了看身旁的夏侯淵,低聲歎道:“呂布之勇,世所罕見,能與常山趙子龍對壘廝殺者,天下間僅一人也!隻是可惜……”。


夏侯惇話沒說完就被夏侯淵攔住了,“噓!此事幹係重大,兄長請勿多言”。


夏侯惇似乎想什麽,趕緊點了點頭,不再言語。


“好!四將軍神威!”,虎威軍陣內突然一片喝彩,叫好連連。夏侯惇急忙舉目去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