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2:趙雲呂布再對決(1/3)

夏侯惇軍銜在呂布之上,此時此刻卻對呂布畢恭畢敬,一口一個大將軍的叫著,讓呂布很是受用。再仔細一想,夏侯惇說的也確實在理。畢竟隻是聽了小卒回報,是應當親自去城樓看一下敵軍情況。


想到這裏,呂布煞有介事的點了點頭,“夏侯將軍所言,頗有道理,如此諸位便且隨我去敵樓觀瞧一番,再出兵廝殺不遲”。


說罷話,呂布綽過方天畫戟,大步流星直出廳門,領麾下夏侯惇、夏侯淵、徐晃等一般文武將校皆到城樓。一望之下,果然見趙雲單槍匹馬立於陣前,身後數千兵馬排布,城下一名小卒,正衝城上高聲呼喊,“呂布小兒!我家趙督軍在此!速來馬前領死!”


呂布見趙雲麾下兵士如此無禮,頓時焰騰騰按捺不住,喝道:“速點兵馬,隨我出戰,擊殺趙雲小兒!”


呂布話音未落,夏候無雙突然手指遠處叫道:“且慢!又有兵馬來了!”


呂布與眾將急回身,就見城外遠處一片塵土飛揚,漫山遍野的虎威軍奔踏而來,數有兩萬不止。中軍大旗迎風招展,上書七個大字“虎威候太尉高雲!”


呂布心裏頓時咯噔一下,暗道:“高雲為何在此!?曹操讓我十日內擊退趙雲,不勝則斬。如今高雲在此,虎威軍主力必也在此,這卻如何取勝!?”


夏侯惇見呂布麵帶遲疑,隨即向前一步,拱手道:“大將軍,那趙雲使小卒百般毀罵,毫不把大將軍放在眼裏!末將聽了,氣憤之極!大將軍號稱天下莫當之勇,豈能受此奇恥大辱!?請大將軍出兵交戰,擊殺趙雲。末將兄妹三人願為大將軍壓陣!”


夏侯惇這幾句話說的恭維至極,呂布想躲都找不到借口。隻好隨著話杆兒往上爬,“哼!雖是高雲親至,某豈懼之!?就依夏侯將軍之言,速速點兵出城,與那趙雲拚個高低!”


“得令!”夏侯三兄妹一同拱手領命,轉身去點調兵馬。呂布看夏侯惇等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