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7:星目一睜袁熙落(1/2)

霹靂石炮三門飛打,土垠城三麵牆頭塵飛砂走,落石如雨。『≤,守城文武兵將不急躲避,砸死砸傷不計其數。


韓營子反應算快的,拽了袁熙,急忙逃下城牆。此時袁熙都快嚇傻了,韓營子也是恐慌無極。


這土垠城牆是他們心裏的最後一道依靠,見了虎威軍霹靂石炮的威力之後,這最後的心裏防線也蕩然無存了。


韓營子到底算是一員武將,拽著袁熙,一邊跑一邊勸道:“虎威軍有如此利器,土垠城勢必難保,請公子速速下令突圍啊!”


袁熙急忙問道:“往哪裏突圍!?”


“此時已別無生路,隻有投靠蹋頓,當由東門突圍!”


“好!好!那趕快!快!”


韓營子得了袁熙令符,急忙傳令擂鼓聚兵。此時城中兵將已經大亂,各不相顧,哪是說集合就能集合的。


韓營子召集了半天,總算湊了個七七八八,也不敢再繼續拖延,急忙上馬,保著袁熙,領兵徑出東門,突圍而走。


這東城門外倒是相對薄弱,僅僅千餘虎威軍列陣,而且也並沒有石炮攻城。見到袁熙大軍突圍而走,這一衛虎威軍似乎自知抵擋不住,就地分散而走。


袁熙大喜,急忙招呼手下兵將,衝過虎威軍防線,投東而走。


逃不半裏路程,忽地連珠炮響,李典在左、高順在右,兩軍一齊殺出,突襲而至。萬千高雲弩漫天飛射,袁熙兵馬頓時哀嚎四起,橫屍遍地。


這土垠城的兵馬早已經士氣頹喪,跟著袁熙逃命已屬勉強。此時見大隊虎威軍殺來,各個魂亡膽落。哪裏還顧得上什麽主公將軍的,各自尋路,四散而逃。


眨眼的功夫,袁熙這些兵馬或死或傷、或逃或降,折其大半。


韓營子僅剩數千殘餘,保著袁熙,突出圍困,往東急走。倉倉如喪家之犬、惶惶似漏網之魚。


又走不數裏,半空之中一聲大喝,“袁熙小兒!走哪裏去!”


道路正中閃出一隊人馬,個個威武、人人剽悍,身罩重鎧、手執長槍,號稱八百狼丁。常山趙子龍一騎在先,抬豪龍膽往對陣一指,“常山趙子龍在此!汝等速速下馬受降!免遭屠戮!”


袁熙和手下這些兵兵將將一見趙雲,嚇的三魂出竅、七魄升天,一個個呆立當場,瞠目無言。


韓營子一聲歎息,對袁熙道:“末將去拖住趙雲,公子趁機速走!”


袁熙聽韓營子這麽一說,似乎無邊苦海中抓住一根稻草,趕緊點點頭,“好好!將軍小心!”


韓營子也不多說,把心一橫,催馬出陣,直取趙雲,口中大喝,“趙雲休得猖狂!某來斬汝!”


趙雲冷冷一笑,“螳臂當車!自尋死路!”。催動胯下馬,飛出陣外,如一道白虹,閃至韓營子近前,抬手處,槍似銀龍出海,撞在韓營子身上,猶如狂風掃葉。隻一擊,將韓營子震飛五丈之外,口噴獻血,當場斃命。


袁熙這裏韁繩剛抬起來,馬蹄還沒挪窩兒,就看見韓營子飛了。把那一聲“駕”,又給生生的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