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6:斬軍刀終顯卓越(1/2)

高雲的一字斬軍刀是現代工藝,鎢鋼鍛造。鎢鋼被稱為現代工業的牙齒,專門就是用來削鐵的。那強度和韌性在當下這個年代,絕對是一個無敵的存在。


因為高雲的怒魄覺醒比較晚,雖然進展很快,但是之前與一流猛將對戰的時候,在怒魄上仍舊較弱。所以,一字斬軍刀自身的強悍也就被多數強將的怒魄抵消。


但是如今,高雲的怒魄已經達到巔峰,那一字斬軍刀自身的優勢也就發揮出來了。


張頜的镔鐵大槍雖然也是上乘兵刃,但也隻是在這個年代上乘。與一字斬軍刀相比,差太遠了。


高雲肆意的揮斬,張頜卻不敢肆意的攔擋,因為手中的镔鐵長槍已經被一字斬軍刀切開了好多豁口。如果再繼續被高雲砍下去,那估計用不了多久,他那一柄長槍就會變成兩把短槍,甚至更多把匕首。


但是高雲可是殺開了,這會兒心裏那種暢快無法言表,一字斬軍刀豪光四乍,左一刀、右一斬,殺的張頜手忙腳亂的躲閃,情勢岌岌可危。


而文醜和高覽也相繼陷入苦戰,打的越來越艱難,根本不可能再分身去顧張頜。


袁紹焦急不已,環視四周,已經沒有一個像樣的武將了。但是張頜又不能不救,袁紹隻好矬子裏麵挑將軍,點將令道:“周祈、王越,你二人一同出戰,去援手張頜將軍!”


周祈和王越不過是河北兩員無名小將,武藝平平,看了陣上三對兒戰將廝殺,早已經心驚膽戰。


突然聽到袁紹點他倆的將,而且還是去戰虎威將軍,倆人一時間瞠目結舌,差點兒傻掉。


袁紹大怒,瞪著他倆,喝道:“汝二人要違抗本公軍令耶!?”


周祈和王越這才回過神來,忙不迭的拱手應命,催動戰馬,各提兵刃,強打精神出陣,奔向高雲。


其實,就算這倆人殺入高雲和張頜的站圈,以他倆的戰力,也不過是白送兩顆人頭。


但是張華嫣可不這樣想,她的夫君在廝殺,絕不許任何人打攪。催動胯下馬,擺開虎頭槍,馬踏塵土飛濺,眨眼殺到周祈和王越跟前。


虎頭槍當空劃出一道金光,轟然砸下,勢如驚雷奔走,就聽“嘭!”的一聲,正劈在王越頭頂。頓時血雨噴濺,腦(和諧)漿四流,王越那頭顱就好像一個葫蘆,被張華嫣一槍開成兩半。


周祈在一旁幾乎沒反應過來,沒法想象,這一瞬間之後,自己的伴當就成了無頭亡屍。而且那死的一瞬間太過華麗,完全無法直視。


直到張華嫣調轉坐騎,抖虎頭金槍向他殺來。周祈才回過神來,趕緊勑動絲韁,掉頭就跑。


但是這個時候要再跑,那可就太遲了。張華嫣縱馬一躍,從後麵趕上,一槍掄過,將王越掃飛三丈開外,“噗通!”一聲跌落塵埃,七竅流血而死。


河北兵馬越發驚駭,感情虎威軍隻要出來一個,不論男女老少,那都是絕對強悍啊。


其實袁紹讓周祈和王越出陣,本來就是送他們去死的。但是希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