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2:關雲長三路連破(1/2)

周倉聽見周泰的聲音,心中一震,重新燃起求生欲望,下意識的將身子一偏,想躲開張頜一槍。


卻終究還是稍晚片刻,雖然躲開了要害,但是仍然被張頜一槍刺中肩窩。


周倉強忍疼痛,緊咬牙關,雙手攥住張頜槍柄,使盡全力往外拔。


張頜哪容他緩勁,雙膀用力,大喝一聲,“下馬!”,大鐵槍用力玩外一甩,將周倉甩出兩丈開外。“噗通!”一聲,跌落塵埃,把周倉摔了個七葷八素。


周泰見周倉有危,急忙縱馬,殺到張頜近前,鬼頭大刀迎頭便砍。


周倉趁這個時機,掙紮著爬起身來,被幾名虎威軍戰士護送著,一路逃回城內。


張頜本來就要擊殺周倉,卻被周泰壞了好事,怒火中燒,恨不得將周泰一口平吞。


镔鐵大槍施展起來,虎虎生風、青光四炸,招招取周泰要害。


周泰見張頜武藝非同小可,絲毫不敢大意,運展鐵壁怒魄,全力與張頜鏖戰。殺到六七十個回合,竟也漸漸落在下風。


恰在此時,張虜領本師兵馬也趕回曆城,聽到兵馬廝殺,直接奔來城東,恰巧看見周泰惡戰張頜,漸漸不支,急忙殺開一條血路,舉龍行大劍也混入站圈,與周泰雙戰張。 頜。


張頜以一敵二,毫無懼意,反倒越戰越勇,手中镔鐵大槍猶如黑龍狂舞,攻守兼備,與周泰和張虜二人廝殺五十餘合,戰了個平分秋色。


關羽一路向東追襲高覽,不想亂軍混戰,場麵太過嘈雜,往來衝突兩遍,依舊找不見高覽蹤影。


關羽大怒,順勢在敵軍陣中橫衝直撞,青龍偃月刀如狂瀾怒濤,所到之處人仰馬翻。往複幾個來回,將高覽一軍殺的大敗虧輸。


關羽這才調轉馬頭,殺回城門口,一眼便看到周泰和張虜正在合戰敵軍主將,頓時殺意騰起,大喝一聲,“周泰!張虜!退在一旁!”,拍馬舞刀,直取張頜。


周泰和張虜聞聽督軍聲音,急忙各自虛晃一招,托馬退出站圈。


關羽順勢殺到張頜麵前,青龍偃月刀劈頭蓋臉,一招力劈華山,直斬而下。


張頜見了關羽,好似正合心意,見關羽青龍大刀劈來,不閃不避。手中镔鐵大槍當空橫掃,直擊而去。


兩股兵刃在空中相撞,就聽“當!”的一聲,半空中閃出一道火光。


張頜頓時被震退半步,雙臂發麻,這才意識到自己太過托大了,眼前這位絕不是一般的狠角色。


剛才那一對招,關羽出手在前,而且是當頭猛砍,出手體位占據優勢。


張頜要是雙臂舉槍攔擋關羽的大刀,那是一點問題沒有。甚至還可以憑借關羽收刀的空擋強攻。但是張頜對自己的武藝太過自負,所以才敢在後出手的情況下,揮槍橫掃,以為能把關羽那刀震開,然後打關羽個措手不及。


沒想到這一下可吃了虧了,關羽一點事兒沒有,張頜被震的虎口生疼,雙臂麻抖不已。


關羽這個級別的戰將,自然不可能放過一點點空擋,一見張頜馬退半步,就知道他一時翻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