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0:張虜奮威臧霸折(1/3)

臧霸也早注意到張虜了,那長相那身材,確實駭人。 .更加上自己已經是多處負傷,胳膊上還中了兩箭,哪還敢去惹這太歲。徒步奔襲,拚命殺開一條血路,往陣外急逃。


其實他這真是算計錯了,也應該知道,張虜那兩條腿多長,一步邁他兩步的,又沒有了戰馬,哪裏能跑的脫。


但是這個時候,大家都在逃命,誰也顧不上誰,哪會有人讓馬給他騎。臧霸這也屬於被逼無奈,抱著一線僥幸,瘋了一樣的跑。


張虜拖著龍行巨劍,甩開大步,在後緊追。不一會兒的功夫就追上了,大喝一聲,“哪裏跑!”,龍行劍掄起就劈。


張虜那龍行大劍重一百二十多斤,那要輪上,根本就不是砍,那直接就得砸死。


臧霸廝殺疆場多年,眼觀六路耳聽八方的本事還是有的,察覺張虜追了上來,急忙閃身,躲過張虜一劍,緊跟著就是一槍還擊,直戳張虜小腹。


張虜大三粗,但是卻異常的矯捷,身子一側,躲過槍尖,跟著大手一嘩啦,正把臧霸那槍柄攥住,往後就扯。


這下可慘了臧霸了,要是在平時,他憑借怒魄之力,還能跟張虜較量一下力氣。但是這會兒可不行了,手心兒裏皮都沒了,胳膊上還中了兩箭,哪裏能扯得過張虜天生神力。


更何況張虜右手還拿著龍行大劍呢,左手猛力一拉,頓時把臧霸拽了一個趔趄,右手劍呼的一下,劍尖劃著地皮直奔臧霸腰間就過去了。“啪!”的一聲,就這一劍,愣是把臧霸掃飛三丈開外,“噗通!”一聲,死在塵埃。


臧霸手下那些殘兵敗將一天爺啊!這也太滲人了。臧霸將軍那是多大本事啊,三下五除二就給人家掄飛了。再虜那形象,一個個嚇得膽兒都裂了,哪個還敢掙紮,呼啦一下,全部跪倒在地,磕頭求饒。


張虜大喜,親手梟下臧霸首級,傳令虎威軍戰士打掃戰場,收繳戰俘,奏凱收兵。


張頜和高覽奉了袁紹將令,各領三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