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4:麒麟背死神再歌(1/3)

人類是一種非常神奇的生物,存在著無限奇跡的可能。而情感往往會成為激發潛能的導火索。無論是哀傷、憤怒、喜悅或憂愁,這些情感到了一定程度,都會有可能讓人去嚐試一些不敢嚐試的事情。


高雲因為巨大的悲痛而憤怒,這種憤怒甚至淹沒了他對自己身體的關注,拋棄了潛意識裏那些“做不到”、“不可以”的判斷,肆意的揮霍著一字斬軍刀,殺!成了此刻唯一的信念。


在這種忘我的狀態之下,高雲甚至沒有發現,自己接連不斷使出的飛虹貫月六式,已經跟趙雲的一模一樣了。


而這種忘我的殺戮,對敵人來說,無疑是十分恐怖的。雖然是在兩軍混戰的環境下,但是高雲的屠殺還是讓那些荊州兵趕到毛骨悚然,遠遠看到高雲,便紛紛躲避,仿佛那白馬上的刀客,就是降世的死神。


這種恐懼帶來的效果也十分明顯,荊州兵馬的四散躲避,讓虎威軍處處占據先機。逐漸的,兩軍戰線又開始向東推進。


趙雲擔心劉表軍的反撲會影響到前路虎威軍的士氣,便領著一師兵馬一路往西,一直到看不見也聽不見身後的兩軍混戰了,才停住馬蹄,傳令兵馬列陣稍息,準備迎接新一輪的廝殺。


高雲對於時間的推算可以說準確到了極點。趙雲領兵馬列陣也就一刻鍾的功夫,遠遠便看見西麵塵土飛揚,隱隱馬蹄奔踏之聲。


知道是劉表領兵來了,正坐在地上休息的趙雲冷笑了一聲,不慌不忙的站起身來,提起插在地上的豪龍膽,抖了抖泥土,翻身上馬。


這一上馬,神情忽而突變,滿臉陰沉而剛毅,瞪著前方來敵,緩緩的舉起豪龍膽,“大丈夫既帶吳鉤,便應橫刀驍戰、視死如歸!如今大敵在前!主公在後!請諸位將士隨我趙雲一起!虎威不倒!死戰不休!殺!!!”


趙雲說罷這話,一提絲韁,白龍駒甩開四蹄,馬踏沙塵飛蕩、槍揮風雨同鳴,一騎馬、一杆槍,迎著漫山遍野的荊州兵馬,直撞中軍而去。


身後虎威軍虎咆令一師將士見督軍如此奮勇,單人獨騎徑衝敵陣,虎威軍的榮耀感瞬間爆棚,哪一個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